预言,实现?

我果然还是霉嘴啊,我就不看好这类愚蠢的活动的。说真心话,很讨厌这种白痴样的晚会,烧钱给别人看,有什么意思呢!

累死人了,昨天站了一晚上,还搬了重物,当时没有什么觉得的,可是今天就泛出来了,隐隐的疼,而且今天又是雨天了,还是乖乖的在家来的比较好啊!坑还要慢慢的看的!

说我没什么想法的,切,只是我不想说出我真正的看法而已啊,这次我叫别人来,可都是私下里这么说的啊:反正免费的晚餐哦,白吃一顿没什么不好的啊!果然啊,大家其实都是这个想法啊。周五这么累的时候,干嘛要搞出那么多花样出来啊,大多数人不都想早点出去玩或者休息吗!私人时间啊!

也算不上成功不成功吧,大多数人8,9点,吃完饭就走了。这才是我国的现在多的讲究实际主义的人们啊,可以凑凑热闹,但是关系到自己,当然是以自己利益为最高的啊。其实我也是这种人吧,我可算是里面活干的最少的啊,干嘛抽空干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啊。准备的演讲果然是没有人要听的,还不如抽奖来的实在呢,还好没有因为奖品而闹出点什么事情,(估计有事,反正我没看见),大奖这种华而不实的花招果然大家也都看穿了,居然都没有什么人留下来看的哇,吼!

站在前面,到也很清静的,拿了自己爱吃的东西,说实话菜还是很好吃的,鱼很不错的,很鲜,不愧为大饭店啊。昨天是以土豆泥做主食吃饱的,响应全球改变粮食结构的方针?其实我很爱土豆泥啊,吼吼!除了脚疼和最后搬东西的手疼外,就没什么毛病了。

还好我看形势一直比较准确的说,在吵架开始的时候,都不在旁边。现在的人,脾气都很倔啊,怎么都这样的人啊,实在是无法理解的。对于不属于我这类的人,一直抱着看笑话的心态,背后偷着乐。(所以我宁愿blogspot被和谐的,不能让他们看到我的真面目啊,喂)

我其实没什么事会让我不开心的,回来宅一下,烦恼就没有了,今天要好好的玩啊,这样才可以摆脱昨天的阴影啊。貌似很多人最后气到不行了,搞得气氛超冷啊,三人众被故意分开来走的,回来我越想越有意思,太喜感了,看那个神经病有人治治她了,哈!完蛋了,我越来越黑了,估计以后只能看宇宙人才觉得顺眼了。

表·里 差异增幅中!!!

PS:对于一开始吃多了蛋糕,导致后来吃不下很多了,严重后悔中。果然不是为了宅的熬夜,才是很累人的,平时我也这么晚睡的都没什么感觉,昨天却让人感到很疲倦。

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