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35)

「無皇刃譚」

突然想起来的,居然没看见出来了,看见有人写了,才发现的,囧。去年的时候还想着要看的呢,结果忘记了。

骨头社的精心剧场版,真的是不惜「血」本,看的真是刺激。

看了半个小时后,才明白了是个什么故事的。就光看见一见面就砍上了,切人跟切豆腐一样的,番茄酱也是大量放送,还加上各种的断肢、脑浆,真是有味道啊!是部男人片啊,当然我光看里面闪烁的腐点了。

长濑智也啊,曾经有认识的亲很喜欢的,没想到里面是大叔感啊,大叔,55,伤心。不过到真的表现不错,一点也没有伪合感的,把那位无名人士演绎的非常的到位啊。

又是小正太遇到大叔的基情故事啊,还涉及到点内部斗争问题。背景挺复杂的,没看剧透,所以一开始完全不知道说什么,还以为是去年那个精灵守护者的血腥升级版呢(那个也太慢了,3集就丢了),一半的时间在昏睡啊。不过镜头感真的不错,虽然感觉是一段段的。其实是个很有内涵的片子,关于背叛与忠诚这个有点俗套的主题,不过表现的倒是下层追求自我的过程啊,不管是武士对领主的背叛,还是中国武人对官员的背叛,还是无名氏对过去自己主人的背叛,其实我倒觉得真的没什么错的啊。没有野心的男人在那个社会是无法生存的吧。

又是部烧钱制作啊,背景、音乐什么的都赞的没话说。

对于故事的结构,只能应了以前我看的某大对好莱坞恐怖片灾难片的总结:这种片子最后活下来的永远是小孩和狗。笑!为了名曰的正义表现,基本小孩是不会挂的,狗则是有动物保护协会罩着的。这部其实情节总结起来很简单的,凡是有说过两句话的男(包括一些御姐)的,最后都被四分五裂的便当了。这里任何话语都是死的禁句啊!

里面的中文确实很怪异啊,在一部片子里突然听到不用翻译的奇怪句子真的是很伪合啊,山寺的倒是很要翻译啊,能听出来真是佩服啊。记得以前在影院里看蜘蛛侠I的时候,里面突然蹦出来一句中文,同时银幕上没有打字幕,把我给乐坏了,这部给了我同样的好笑感。

基情不基情,其实是个伪命题啊,这还是得靠自己YY的啊,不过这个互砍到真的是很带劲的。明朝的那个小帅哥倒是挺受的,笑。

主要的怨念还是mamo啊,不可否认本来就是去看这只的,否则这种东西我肯定不会看的。结果啊,数来数去,就好像出场了5、6场戏的功夫,我好不容易在他和大塚叔的私下(?)会面时听出来了,这个年轻可爱的穿着蓝衣的武士,后来倒退,前面两只已经练过剑了,并接受过批评了(?)。出场真的很少啊,也没什么描写的。整一个被大叔骗了的小孩啊,说什么那个飘了一个影子的公主送给他,就为大叔奋斗杀人去了,说不定是大叔看中你了啊(?呸)后来就去攻打了神棍的神迹工程了,箭法了得啊,刚刚表现了一点帅气,没想到啊,都怪你出门说了不吉利话,马上就被砍了,就看到一滩血,溅的真远啊,还好导演留德,没出现残缺的尸体,比其他人稍微好一点,算是骨头社对爱将的偏心吧(这也算!)而且大叔马上帮他报仇了,算了,值了。

后来男主勇救小正太,还经常以他的狗为借口。最后终于打到了貌似言语不通的敌人(欺负人家不懂外语吗?不过为什么明朝的人私下里说那么流利的日语啊!伪装辛苦你们了!)

在漫天的风雪里面,这部男人死绝的片子结束了,不过最后这段真的很唯美的。

怎么说呢,一部有内涵有水平的片子吧。血腥的程度挑战了一下我的神经,很边缘的感觉,应该当时票房不太好的吧,剧情方面再磨练一下会更好的。不过也不能太挑剔了,个人感觉不同吧,可能男生会觉得很棒的。

剧场版的片子真的很累人啊,看的有点跟不上了,还是短短的TV适合我的口味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