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34)

这两天扫片,看的我好欢乐啊!拖了好多集的,果然还是一集一集连着看,笑的更抽了,奸笑ing

结合上次的玩笑,我给我家某亲看了看blog的一部分,把她给囧的,大叫我rp问题,邪门的很啊。


今日:
写了好久好久的一篇,现在都四月了,喂!

华丽的四月正式降临了,昨天和blogspot斗争了半天,突然发现能访问了,希望这次长点,在"○会"期间都可以访问啊!

先解决旧番
说实在的10月和1月的旧番爱的不多啊,最后一集基本上都是在死人而已的,囧

「Mokke」一直挺煽情的小品文,最后一集把奶奶害死了,骗了点眼泪,这种神鬼片可是一点也不吓人的啊,咳咳,画风稚了点,但算是治愈系的吧,看过就好了,妖怪种类太多,没记住这部教科书。

「Rental Magica」这本是魔法史教科书,就像无聊的幽灵老师教的一样,看上去很宏大的设定,(前不久整理硬盘,发现了当时的预告片,真是不能想象啊,那个畅快的剪接啊酷),结果还是部卖萌片,看润润小受的没用样,真是说不出的不适感,还不如让两位强气女的百合呢。最后3集是可爱的mamo的中boss,人家的妖精眼才漂亮啊,腹黑最高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下一季啊。

「shigofumi」这部是其实应该是本季最应景的片吧,因为基本每部结束番里都会有人去写死后文啊,呵呵!挺喜欢这种暗黑的设定的,音乐也很赞,人格分裂的题材还算别致,但是最后的结局俗了点。好像原著没写文迦的事的,这位编剧也是穷摇的粉吧,把蛮暗的人性,搞成了舍不得消失的自恋型人格了,切,没看出最后的结束有什么意义啊,有什么好哭的,双重人格应该更交锋的才对。

「Hatenko Yuugi」和「Monogatari 2nd Series」上次吐槽过了。

「KiMiKiss pure rouge」真・韩剧,不知道我怎么会看这部的,其实我觉得它的画面还是很漂亮的,喜欢这种有点玻璃质感的画面,虽然质量有点波动。情节还是很曲折的,眼泪还是不计的流的,kiss还是蛮多的。这种恋爱轻喜剧看看还是挺欢乐的,基本完成了人人有配对这样的任务,(13啊,你那里不如日野了呀,居然被抛弃了,握拳)厄……

「shion oh」说实在情节啊,中心啊什么的没什么问题的,就是这个画面啊,越看越想哭啊,很戏剧冲突的一部,最后人物也被真・扭曲了啊,最后一场兄弟对决的歪曲程度真实的凸显了羽人内心的BT吧(大概,干笑),想当时看第一集的时候,还觉得人设很漂亮的,有地狱少女之风的,朴姐姐的步的女装很可爱的,没想到啊,后面成那样了(没钱的话,就不要延长啊,切)。将棋虽然一点不懂,但看上去一点也不闷,情节和画面的严重不匹配显得相当的怪异啊。松风GG开始一点点有爱培养中。

「Majin Tantei Nougami Neuro」最后一集超赞啊,人物不同程度的美形了起来,这才是钱花在了刀口上了啊,X的受伤样真是惹人疼爱啊,涅罗亦然的鬼畜啊,心,人家可以忍受白痴的推理,绝对不能忍受难看的人设的(笑)。虽然后部分的解密的乐趣少了点,却更黑暗了,番茄酱真是多啊(诶呦呦),看的很欢乐啊。结尾果然还是涅罗从魔界回来了,那么第二季什么时候回归呢?

「Sisters of Wellber 2nd Series」看了一,对于喜欢有结局的我来说,只好看二了,这部百合剧唯一可以看的也就是眼睛挺漂亮的(终于发现了,我应该是控眼睛的才对),后来的欢乐也就是大大伟大的预言:适龄的男性都为了伟大的百合事业撒热血去了。啊呸!最后结尾那个诡异的钟声是怎么回事啊,导演你也不要不好意思了,就直接的打百合结婚了好啦,都这样了,有什么好害羞的。

「Spice and Wolf」没看过小说(话说我现在从来不看小说了,诶),觉得还是拍的挺俏皮的,虽然这肯定不是一只百岁的贤狼该表现出来的样子,听说原著不是重口味的,算了,为了观众,动物也一定要杀必死的!不过中世纪的风光真的是太漂亮啊,看看赫罗调皮的撒撒娇也是挺不错的,对于那个复杂的兑换制度,让我回忆起了无聊的货币银行学,说实话从没搞明白过"金本位"的,经济学普及读物失格啊(77……)润润那商人间的口舌之争,还是很见睿智的,比很多剧的白痴台词有爱的多。总的来说是部很特别的剧,虽然很多人觉得改编的不好。确实那只狼是胖了点,皮毛好的过分(咱注意保养啊!)和印象中阴险的酷酷的狼很两样。(还是狼雨里面的mamo狼更符合我的审美观)

「Rosario and Vampire」这个内裤吸血鬼我居然还是觉得挺好看的,沉默了,厄。男性向的传统,制作是很精美,什么时候女性向也能多多漂亮的、不走形、杀必死的画面啊。好啦,就当我是去看太阳、小关、子猫、奈奈、钉宫等的吧。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开始放送的时候,放在候选里面的,看了三集觉得太无聊了,丢了。第十集的时候,就像很多mamo饭那样捡起来看看的,后来看吐槽之后,就爱上了,笑死我了。看里面的人讲着各种歪理,做着奇怪的活动(?)太喜感了。这部画面也是很明亮的,就是3D龙怪了点,时不时走点型,丢点便当,超传统的结局,其他真的没什么(笑)。kuso剧还是很应该去听听的。

「shakugan no shana II」第二季怎么成了百合剧了啊,U2都没什么存在感了(果然还是火炬啊),十分的拖沓,把第一季的爱都磨光了,麻木的冷眼看完的,幸亏画面质量没有丢,又见小米和麻里奈的合作了。能登姐姐的角色只有一种感觉果然还是应该给能登啊!

「minamike okawari 」这一碗还真是蛮丰富的,在吐槽方面比上一季更加的放的开了,厄,刚刚适应新的人设。最后一集有点煽情,不过这种桥段用的太烂了,麻木了。保坂前辈你就慢慢走好,如果有3的话,你还赶得及喝的剩汤吗?对麻里奈的好感持续增加中。

「BAMBOO BLADE」赚去了我的一些不值钱的眼泪,很不错的片子,虽然一开始是去看HC的彰彰的,没想到很饱满的情节,轻松的发展,不是很热血,确有着女生的独特魅力,很健康积极的片子(看多了暗系,调剂一下很不错的)里面的小西的废柴老师很有意思啊,小都的两面派也很爆笑,这些搞笑的桥段都不生硬。很好的推广了剑道。

「Jyushinenbu HERO TALES」这个热血我完全是当腐片去看的,13和00啊。情节是传统了点,但有JQ着就够了啊。圆润的13看上去好吃的啊。确实这部抖动的画面质量,但这也是很好的欢乐来源,来源。两只吵架,加上多只的复杂的吐槽,也是很喜乐的。最后的结局是嗦了点,太正直了点,没意思的,主角都没挂,而且还是BG。PS:那个刘煌的光头造型把我差点吓的掉下椅子。不过附带的抓马倒是非常kuso的,笑死人了。

「Zoku Sayonara Zetsubou Sensei 」这一季的附注实在太多了,完全更不上啊,只能停止的看,一段段的,挺破坏美感的。这一季的讽刺更加犀利了,不过太笨了,有很多不明白啊,厄,只能当看看愈发美艳的系色 望先生了,汗。最有感觉的还是黑色的十二少女馆啊,侦探风才能看懂啊,让我想到馆系列。神谷啊,也越来越娇艳了啊,心,为了不让我绝望,还要做第三季啊!喂

「Mobile Suit Gundam 00」对这个银河处处飘尸体的片子深深爱啊,看了别人写的那么多吐槽,我只有一个念头:到底是要支持LT,还是LS呢?兄贵大好啊!

「.hack G.U. TRILOGY」很拉风,对.hack有着很独特的感情的,这个剧场版太豪华了,3D的,没想到啊。因为综合了3部游戏,所以容量非常大,剧情很丰富,一点不拖沓。画面色彩漂亮死了。不过我还是最喜欢「.hack sign」的(是我萌的很多物的起始之作),在看过这么多部里面,去年放的「.hack Roots」本来是觉得最无聊的,没有了「sign」的那种深深思考和人文关怀。所以只是为了听爆发的樱殿去的,果然不负所望啊,嘶吼的真好听。特典实实在在把我惊到了,太佩服制作组的自嘲精神了,世界大同了啊!

开始补看「家庭教师」,为了跟上很多人的脚步,至少要知道他们都是谁啊,喂。挺轻松的热血片啊,我好想咬啊。

PS:
今天4月的新片开始雪崩了,太幸福了,终于又可以看魔王和ruru了,好幸福啊。
写了2个礼拜的一篇,继续去扫片去。

另今天其实是清明节啊,就只吃了青团而已。远离抑郁就应该去看点轻松的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