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碗才是用来品味道的(6)

「RD Sennou Chousa Shitsu」 、「潜脑调查室」


很多人说晦涩难懂,我倒是一点也不觉得,这种未来人类意识在电脑网络中存在的设定很普遍的啊,这个第二话就相当容易理解了。



一般般的cast,推新人啊。



女主的脸还是可以看,就是这个身材实在是吓人啊,虽然锻炼的人确实是大腿很粗的,但是不要这么写实啊,吓跑了一群了。



本作的男滴到还都是很水灵的,哦吼吼。



真没想到啊,现在还有敢用老爷爷做主角的Animi啊,第一集的那个裸,把我给深深的吓倒了,有没有搞错啊!还好在电子的世界里面是青年啊,囧啊。



为了作为补偿,本作大大发扬服务男性观众的精神,女主也是时不时露露底裤的露露派啊,虽然大腿吓人了点。这一话我恍然看见了很多次的,不知道又会不会有好事者数一数啊,orz




同样又是一部,背景漂亮的吓死人。华丽的数字世界,又见hack风格。


这部我就当看看背景好啦,这种未来科幻世界,我也挺喜欢的,决定追一下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