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碗才是用来品味道的(3)

「Crystal Blaze」「 水晶之焰」,这部的中心就是miki了啊,笑。果然这部是男人的梦想的生活吧,人设很90年代感,故事也是那种美式侦探剧的感觉,不过我倒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小时候侦探剧看多了!这种有型的酷酷的有责任感,但又给你一种玩世不恭感觉的男人很配感性的miki的,应该是他心中的一种理想形象吧(虽然miki的声音在我的感觉里面一直是一种脱线的感觉)。



片尾很古典侦探剧的感觉。


人体试验,脱逃的试验品,蛮普通的设定,但是这个变化成玻璃的全裸的女人还是挺特别的(有吗?好像是为了满足什么吧,厄)接下去的剧情也挺好猜的了,多方势力开始角力,主角们的精彩生活开始了。所以说很正统啊,不过小细节方面倒是配合了当下的流行的,(否则不要没人看了,为了miki看的人,不知道能有几个坚持下去啊)



这种构图,以前的侦探片里看多了啊。



这个变化很漂亮的,虽然2D的通透效果一般,但这种绿莹莹的感觉还是很科幻的感觉。女主应该是个失败品,不过应该还具有人格。小mm看来就是个怪物了,前面的杀人犯应该就是这只了。这种杀人法看起来相当的诡异啊,应该是寻找适应者吧。





算了让我YY一下好啦,弟弟好可爱啊,本作的人设除了miki的那只之外,都挺可爱的,真是的,要搞沧桑老成也不用这样啊!怎么老爱叼烟啊,大叔啊,泪~~侦探的固有印象啊,这个设定还真是偷懒啊,我比较喜欢绅士刑警的那种感觉的。



mm的想像很丰富啊,看来是TVB看多了,不过多半也真的是这样个事件啦。



从片头看,女主的戏份应该很重的,为什么我好像恍见了百合了呢!



不公平啊,女主就画的很漂亮啊,也不显老套(应该是我萌银发吧,切)



这张还有点感觉,配上miki的声线,总是觉得很浪费啊。





萌物出现了,侦探所的这只狗真的很Q啊,而且很聪明,导演的爱都到它身上去了,orz




突然有一种看「24小时」的感觉,这样的话,故事要讲的很紧凑的感觉。如果把节奏感提上去的话,这样的故事是很容易出彩的。千万不要让人失望啊。


要追的一部决定。


换了新版本Zoundry,继续测试,好像对picasa的支持增强了,期望如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