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三日,不长不短,堪为鸡肋

既然是假期三日,那就写满三篇好啦。自古以来「三」都是很神奇的数字。

胡诌一下。

好短啊,睡了一下懒觉又过去了,还要等三周,才会又有三天的假期,这是没什么意思的日子。

今天逛了一天街,好累啊,心烦,确实是不适合我的生活啊。

msn上消失了几天,居然也没人关心啊,其实确实是不想上去,更加的心烦的会。

其实我还是想说的是:强迫让别人看自己的私事,对我来说也是一种痛苦啊!很容易陷入别人的情绪里面去的我,居然把这事废言天天让我看,是一种折磨啊,还不能说,真是的!!!

不过现在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明天气温上升了,抑郁会好很多的;

并且「Code Geass R2」终于放了啊,撒花,觉得比魔王做的好多了,看的我现在十分的激动,杀人开始吧,ruru加油,看见没什么体力的ruru,差点没笑死了,你太可爱了,摸摸。这个慢慢追!!!

果然是美好的4月啊,已经笑过一轮了。还是欢乐大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