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53)

事实证明,blogspot的开放是短暂的!难得今天有心情更新,发现又被封了,唉。

都“怪”某些人老是爱些写什么吧,默哀一下。

为了开某愚蠢的会,我这回可是大出血本了啊,买了新的制服,今天又花了好几个小时去剪了头发。让一个宅女周末出去可是很难的啊,害得我又落下了很多的东东没看啊。这些商人真是不HD啊,就看见钱了,算了,反正我很少去做头发的,准备一年不染头发了,下半年应该没什么活动的吧。

先做个预言,我觉得这次的会议,应该不会很顺利滴;反正不管我什么事,到时候吃就是啦,哈哈。

 

gtalk推出了新的实验室版,很不好用。安装程序学习了msn,居然也搞了个下载小程序,然后安装时下载,慢的要命,不晓得真实的安装程序到哪里去了。界面完全就是网页版的,但非常难登录,也非常容易掉线。说能联合Orkut和Calendar的,我没找到点击的地方,一点名字,就是聊天界面了,而且对中文支持很差,经常变成乱码。还好没把旧版本拆除,旧版登录没有问题。看来这个Labs Edition 还算是个新的尝试,但真的很差劲,连音乐显示也没有了。

看了一下Analytics,好不容易有几个国内的访问了,这下又要没有了,切。居然最近找上门的关键词居然是没什么内容的一篇,蛮有意思的,可以考虑转变一下标题吧(谜)

下周还得忙一周,心烦中。不过也有很多好笑的事,反正日子简简单单过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