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碗才是用来品味道的(10)

「Toshokan Sensou」「图书馆战争」


新番里面相当爱的一部啊,所以才放在后面扫啊!


我是很喜欢图书馆的人啊,虽然现在基本不去了,离的太远了,在加上图书卡被偷了,残念啊。


不过我从小就爱泡图书馆的,心!以前我附近的图书馆我都去过的,我基本不买书的,都是借阅的,在安静的图书馆里面找书是一种乐趣啊,寻寻觅觅的感觉真好啊,没人打扰的,有时还有小小的遗憾,勾引下次再去。我记得以前也当过一个学期的图书室管理员啊,我负责在外面发牌子的,还有一次负责借书处理的,因为图书馆在顶楼,在印象里面一直阳光灿烂的,安静明媚的感觉,很轻松的,是打发中午时间的很好方式啊。我的中学在这方面还真的是不错的,不知道现在的学生还有这种幸福吗?象类似于文化祭的这种活动,我记得我小学的时候曾经办过一次,我制作了风铃去卖的,结果怎么样倒是忘记了,只记得买食物的那个班生意最好了,好像是赤豆羹什么的。我好像买了个自制的小蜡像。现在的学校不知道还有没有这种好玩的活动了,现在的学习太功利了。


瞎扯了一通,难道我到了靠回忆过日子的年纪了?笑



一开始是听说有彰彰的,后来看cast和故事,都很不错啊,画风相当的明亮活泼,本来以为题材沉重压抑的,没想到是这么部轻松却也不失思考的作品,很有爱的。



井上麻里奈的女主角,我一点也不讨厌啊,相当的有意思啊,虽然目的单纯了点,为了见帅哥啊!笑!(真直白啊)不过实际行动力是相当了得的,很有自己的想法的,虽然有时有点话多。(比那个什么「S.A~Special.A~」的那个唧唧喳喳的女猪好多了,那个看的我相当的恶心啊,连截图也不想了,要不是有其他几位的话,早就丢了,从小不爱看少女类的,话说我基本没看过什么言情小说的。)




进入新的部队,堂上的身高笑点,其实165CM不算矮的吧,大概。酷酷的外表,温柔细腻的心,好男人啊。





Q版想到的口奈啊,直率的家伙。



也很帅气的,气概满满。



还是喜温柔的带着微笑感的角色由彰彰来役,甜甜的感觉很舒服。



不仅人物,背景、动作画面做的也很棒,这个非常有真实感的,军事片的感觉很Cool,在这个真·恋爱喜剧中,做的十分认真。



不坦率的男主。你的大危机就要到了啊。



没有想到你也是妄想系啊,不过话说回来,打狗熊一顿有什么错啊,笑的这么夸张,被吃了的话才难看吧。




搞笑漫才三人组?



图书员的制服真漂亮啊,制服控又发作了,拿着书这样的站立的感觉,很有型的,我国图书馆里就真是太呆板了,默一下。



为什么想到的是完美小姐里面的那位呢?!



过分努力的后果啊!果然太执着了的怨念啊,痘痘长的真可爱,笑!为什么设定女主记性不好呢,其实爱看书的人这方面应该都不错的啊,非爱书人士是不会干这个工作的吧。



情节推进的相当快,刚还在努力学习中,马上就有危机了,本来觉得背景设定是个幌子,突入的很快啊。本来这个挺有现实感的设定,就不该浪费了啊,太偏激的也会被腰斩,这样的分量倒是刚刚好。其实不论哪个国家都有审查制度的,就是做的巧妙不巧妙而已啊,自由本来就不是绝对存在的东西。




爱护后辈的堂上很高大,很man啊!我支持这一对。





恋爱突入的更快啊,教官大危机了!!!


非常好玩清新还有点深度的一部,有爱追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