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碗才是用来品味道的(1)

话说,最近看了那么多的新番指南,先捏他了那么多,害的扫片的热情都下去了好多。对于这一大堆服用说明手册,有点消化不良了,所以我绝对不会去说第一话的,太俗套了,要吐也得等到第二话吧,笑!


根本原因是突然发现昨天的访问量是0啊,哇,难得的冷清啊,其实蛮好的,囧。


基本上来说还是来试验发布状况的,上次无法上传图片,折腾死人了。


第一话都是有点夸张滴,第二话开始才是正餐吧,(应该是我很多的第一话都还没看呢,期望太大了,怕失望啊!)


「BLASSREITE」


这部没想到这么棒啊!


本来这种3D加2D片不是我的爱好,但这个太棒了,难得TV版里的3D效果做的这么逼真这么炫的,果然是会烧钱的Gonzo。节奏紧凑,又是我最爱的科幻暗系题材,划入菜单中了,非常对胃口。


第一话以为那位大叔是主角,还好啊,原来是松风GG啊,又役黑色的帅哥哦!




这张恍然是魅上童鞋啊,又是那种愤世嫉俗的感觉。因为…………(现在还没交代)的原因,变成了怪物,然后寻求人性的解放?




这个又很象Darker than Black的小黑了,同一种的感觉(话不多?)。




男2(应该吧),其实是觉得这身制服不错,一直很喜欢赛车服的感觉,制服控爆发中。



这部的变异体设定显然很花心思的,第一次看到和车子融合的怪物,简直就是机车Zombie呀,非常的酷。这殷殷的蓝光,让我想到了次世代播放器(?),炫。3D的运动感做的很流畅,一点不生硬,就算是不爱看3D的我也挑不出什么毛病,果然这种东西还是烧钱的很值滴!


这部的设定其实还是蛮普通的,但这次Gonzo居然能好好的讲故事了,不容易啊,加分。从这第二话来看,情节掌握的非常到位,从前一话的失落,然后到这一集的变成英雄,然后无法控制自我,金发大叔内心和外在的变化都表现的可圈可点。最后的爆炸,让我严重想到了「黑之契约者」,是不是也会变成单元短剧的形式呢?现在松风GG的角色亦正亦邪,还是个谜,不过Cast表上终于有了啊!本作还有N村、桧山、伊藤静。op和ed都很不错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