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碗才是用来品味道的(5)

「秘密~The Revelation~」


不看原作派的,觉得还是很不错的。TV第一话是原创的,有点狗血。这一话关于总统的秘密的是原作中的,果然里面的明线、暗线走势都合理了许多,有了侦探剧的风范了。反正我是剧情派的,对于画风的忍受程度很高的。



其实我觉得原作的画风倒是我不能接受的啊,囧。小关啊,一开始根本没听出来,很平的声线,压抑的不带感情,还是不错的表现。估计是音效的问题,浪川也没听出来,很不同以往的感觉的,不过还是很切合本作的风格的,不张扬、却也蕴含着内在的情感。




又是部90年代的画风的,这一季流行复古吗?不讨厌,就是对嘴唇有点怨念,吓人啊,55。第一集的沙发前的镜头把我给笑死了,真是的,挺正经的一部,还来点腐啊,笑。



其实偷窥欲谁都有的,没什么不好意思的,自己的生活人们永远得不到满足的,对于他人眼中的世界的神秘,是人都会好奇的啊。


本作的设定很不错的,黑暗系我的爱。又是我也很喜欢探听他人的秘密的,当然脑内世界的神秘也很酷的,让我又想到了神神叨叨的「GHOST HOUND」,本来挺不错的设定,后来就不知所云了,期望这部有原著基础的,千万不要烂尾啊。




恍然觉得男主的秘密应该是------控姐。


其实每个人都有点秘密的,这是很正常的啊,有的时候就想自己呆着,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才是最安静的吧。



继续忍受人设,好啦,脑内自动补完好啦,厄………………


喜欢的科幻加侦探题材,反正不是原作党,所以很开心的看着了。


决定追。


PS:新版果然稳定了很多了,发布顺畅了点。乘着有心情就多吹吹好啦。咳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