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blogger的新更新

最近blogger又有新的更新了


http://draft.blogger.com/测试blogger又提供了新的测试内容了。draft里面的选项相当多,看来都是为了blogger的发展趋势了,我看见了成人内容的选项了,先囧一下,不过这也是好事啦,不用担心尺度问题了。另一个是「启用音译吗?」,还再测试阶段,以后可能加上翻译功能吧,这个倒是很实用的,其实已经有小工具可以实现了。

今天才发现啊,原来blogspot已经可以作为OpenID了,以前看见这条消息时我的blogger还没有变化呢,话说是好久没去blogger的后台了。在编辑用户资料中设置。说实话我在OpenID设置的帐号都已经忘记了啊,还是自己的blog地址才能记住啊!

再方便添加社会化图片分享的幻灯片后,又推出了「博客列表」的小工具,其实就是个简易的rss阅读器,可用于友情链接、最新文章、最新评论等用途,但添加十分的方便,它和GReader账户是相通的,免去了手动添加,轻松分享你爱的网站。blogger越来越傻瓜化了啊,更容易上手了,太棒了。

还有一个是定时发布文章功能,不过这个还没找到,这是前几天的时候我突然很想要的功能啊,果然是合心意啊。

其实废话这一篇是想来测试一下用zoundry发布的,新版的zoundry看上去功能非常强大啊,比livewriter来的专业的感觉,其实是看重它现在也支持发布图片去picasa,不过我设置了好一会,能不能成功呢?



 

 

PS一下,成功了啊,不枉我的心血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