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48)

没想到假期会这么无聊啊,(你不要再发牢骚了啊,都烦了呢!)

其实这不是我想说的呢!(胡说!)

好久没用yo2了,突然发现上面也开始审查了,懒得用yo2了,虽然挺喜欢它的风格的。国内太多的服务就是这样的,一开始看上去很美,后来就越来越糟了,其实我想说的是网易的邮箱的附件又缩回去了,好像10m以下了,发的邮件只有163会退信的,讨厌。产品推广不是这样做的啊!怒!看看gmail是怎样做的啊,所以我才会成为Gfan的啊!所以决定真正想长远保存的话,还是得放国外的服务啊!

过年其实真的很烦啊,老是要叫人出门去走亲戚,没意思的。过年就是吃饭日吧,看到平时就不想看的人,听平时就很讨厌听的话,这才叫是折磨啊,绝望了!!!

今天更新太多了,觉得头都晕了,看来凡事都是要有个度的。其实只是在这假期不知道到底想干什么呢!突然发现今天是周六呢,日子过糊涂了。

冬天其实乖乖的在家里,有什么不好啊!!!

混乱了~~~~~~

其实以上都不是我想说的,因为我又把想说的给忘了,啊哈哈!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