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49)

果然遇到雨天就是倒霉的开始

昨天真是倒霉啊,害得心情又低谷了。
早上的时候,有个人从后面把我撞了,还对着我骂,太气人了。看他倒在地方,我左思右想还是逃走了,看他骂人骂的那么爽,应该没事。真是出门不顺啊。

周一总是我最难受的时候,今天也不例外啊,周一就是事多。烦人……
然后收到封邮件,惊吓了一下,大白天不要吓人啊。
其实小窝的流量一直很小的,一般日点击率在20左右的,还不排除自恋的自己点击的成分的,这里我根本哪里地址都没贴的(贴的也是自己的地方,没人看的),如果有人看到了,应该都是搜索引擎过来的。没想到啊,前几天的乌鸦嘴啊,居然实现了,下次我都可以参加某某活动了,真是的。最近这种预见力的水平又有提高了啊,汗死。反正看见邮件我一下子傻了一下。
害得我今天一天改的头都晕了,为了减少麻烦,下次得想个办法了。搜索引擎是很好,但有时候也会给带来麻烦啊。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前两天挂的那个widget的关系,毕竟那个也是记录实际的流量的,已经删掉了。下次再也不用日本的服务了。看了一下前一天的点击率是70,果然是可疑啊,里面不知道就有谁啊,啊,啊!坏人啊!

这次让我充分认识到了feed的重要性,强烈推荐使用reader订阅本站,用https保密协议的reader能够轻松订阅,不存在无法访问的问题,在国内这一点很重要,我就通过reader订了livejournal,有快捷订阅方式的,十分方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reader很低调啊,其实我一直用它来作为备份工具用的,在原址消失的情况下,在reader里面还是能够顺利的访问以前记录下的feed,同时要是有更新的话,也会及时通知的。rss的普及还不够,很多人呢还没注意到的自己的feed到底有什么呢,很多好东西就有了。如果看见橙色的小方块,请订阅一下。

小窝进行调整期,免不了要发牢骚了。

天又开始冷了,真是的,还真是配合老天爷的我的心情啊!

什么时候用feedburner重新烧至个feed准备,现在的搜索引擎基本不记录feed的。

不管这篇有没有人,纯属发泄一下,777777…………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