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13)

突然发现少了一篇啊,补上来随便写点什么咯。


「Shigofumi」第6集是平川啊,太太太-------受了(倒……),用了那种受伤的感觉的声线,才揪心了,最喜欢平子这种声线的了。本集又开始黑了啊,看的我相当的难受,这种学校虐待的情节,虽然老套,但每次看都十分的不舒服(哎,暗黑的回忆啊!)其实有的时候,受欺负的话有时真的无法反抗啊,最后平子逆天了,居然也成了小刀(螺丝刀)党了啊,真是的,那位写信的明显更黑呀!不过死后文真的很不错啊以温情脉脉的名义,展现黑暗的人性。有人对第3集里面莫名其妙的自杀表示难以理解,有的时候确实会有那种冲动的啊,很多时候真的说不清楚的,人类的心其实真的是最难摸透的,为什么总要分析出点东西出来呢,永远别想了解别人的真实……


「kekkaishi」终于结束了啊,都已经赶到凌晨档了,不过说实话,凌晨档之后的情节倒是好看了点,因为要赶着结束,所以很紧凑了,该交代的该煽情的,都下手的很快,基本不拖拉。小吉的最后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的,冲动的爆发,还是很契合的,算不上很多的暧昧点,搞笑点还是表现的可以的,后来的Q版挺多的。里面其实基本没什么坏人,果然一部片子红不红还是得看有没有一个有人气(帅气)的反派啊!


其实(又是其实啊,明显的拐弯抹角的某只)我想说终于把下载了半年了的「鬼畜眼镜」给打出了ending了啊,晕死了。才发现这个游戏真的好长啊,支线情节很丰富的。其实我早就下载了全部的存档了,让我打通关游戏基本是不可能的,以前无聊(?)时曾经看过几个结局,可这种还是要自己动手来的比较好的啊(大汗!……)平子在里面实在是(脸红……),因为出于对yusa女王的爱,所以决定还是先攻下女王。本人rp还是比较可以的,没有像某人第一次居然是总攻这种结局啊(其实我很好奇啊,打……),31个结局,我打出了第1个,不过看来是个bad ending,挺简单的只要一直带着眼镜攻下去就可以了,H场面三四场吧,最后是平子对yusa说「你的未来在我手上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吧,汗)进行彻底的征服,破坏了yusa的一切,果然是bad啊!然后全部反过来,就是结局20了,这倒是个good ending,这难道是主角特权?这个故事可是相当的长,累死了,结果就按skip了,所以不是特别看懂故事(这种游戏有情节吗,继续汗……)最后2只在车子里面深情表白,打字幕,happy……这次完全是一调教系列啊,囧。我是刚打好结局1,继续下去的,真是奇妙的感觉啊,果然鬼畜眼镜的突破性之处就是可攻可受啊,太赞了!平川和yusa这对啊,真的是太切合了,都是可攻可受型的,太可口了!>O<

谁要玩主角的后宫游戏啊,实在是很无聊的,话说我玩过的游戏很少的,另一个就是「圣书外典」了,其实严格来算不是bl游戏吧,在攻下了(其实是受下了)包子后就再也没有兴趣了,真没意思。突然想到了还有「lasting snow」,有宝宝、13、mori、小吉等众,一帮小受啊,居然被我玩出的结局是「我们是朋友」,把我给囧的啊,听说还是个Hgame,怎么会有这么个纯情的结局的啊,马上就删了。其实「鬼畜眼镜」里面最最想玩的结局是平子的自攻自受啊,太好听了,嘿嘿,不知道该走什么线路啊,准备下次放假的时候去玩玩看。


今天看了会关于13的一些八卦,其实我觉得正是樱殿这种冰冷的气质才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啊,这两面派的作风才是爱啊,我最爱的樱殿的那些作品果然还是暗系的那种冰山系的呢,果然声音和性格很契合啊,所以这种角色多多找樱殿啊,君不见从不见活泼可爱的00(?)基本不CV这类角色吗?实在忍不住吐槽一下了,腹黑最高。其实很少YY真人的呢,还是分开了声音和真人了,其实一直以来看真人是我的雷啊,我很少踩的,不想破坏对声音的固有感觉,有时真的会太吃惊了,默……不过我再爆发一下,樱殿最高了!(与真人无关)


最最想写的是,在今天这种日子里,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可是如果他们知道我同时在写什么的时候,估计会全部吐血的吧……
胡言乱语中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