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登麻美子生日快乐

名前 能登麻美子(本名も同じ) Noto Mamiko
誕生日 1980年2月6日(27歳)
身長 163cm
血液型 O型
出身地 石川県金沢市
趣味·特技 舞台、映画鑑賞、華道、写真
所属事務所 大沢事務所
好きなもの 中華料理、脂身
嫌いなもの ゴキブリ
好きな花 金木犀
好きな俳優 藤原竜也、大竹しのぶ、寺島しのぶ
感動した本 遠藤周作『沈黙』、田口ランディ『コンセント』
お勧めの映画 『地球交響曲』(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映画·1992~2007年制作)
声優デビュー 1999年「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殿村望都”役

其实我喜欢的女声优并不是很多的,能登姐姐倒是真的是刚开始恋声就喜欢的,而且并不是女优男声的那种的,是真的爱姐姐的治愈系的柔柔的女声的!

很符合水瓶座那种淡淡的感觉的声线,怪不得我会喜欢她,原来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关系啊!人也长得很可爱啊,心,喜欢那样黑黑的长发的。给我的印象姐姐的代表物应该是---水

印象最深的当然是地狱少女了,软软的内在含有力度的感觉,「你想死一次吗?」真的是很萌啊。现在很多loli音都是很尖利的,听了之后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的,但是能登的治愈音并不是这样的,很舒服的感觉,而且极有特色的,也是特徵很明显的。其实能登的戏路很宽的,可爱的小loli,御姐,正太,神经质的,迷糊型的,暗系的,大姐姐型的,真的很多,还有很多我都没听过呢,不过这两年的作品应该都有看过的,只要有姐姐参与,大多我都会看几集,只有太后宫太百合的才放弃的。姐姐出道早,作品真的太多了,补不完啊,泪~~~

不过最近姐姐好像在转型啊,「witch blade」里面的大胸女,挺独特的感觉,很豪放的,而且片尾很好听,对姐姐的唱功赞一记。还有昨天刚看的新作「记忆女神的女儿们」,把我给惊艳的啊,虽然很SM的,好久没看过这样风格的片子了,暗系果然就是美啊,姐姐的那种懒散的,酷酷的御姐表现啊,我要看华丽的百合啊!番茄酱还是红的来的爆啊。生死的暗系题材,华丽的CG感,到处飞溅的红色,喘息声,天哪,真的是赞啊,果然是大作啊!

其实去年的时候就想写一下对姐姐的爱的迸发的,可惜去年生日那天电脑中毒了,结果什么也没干成,回忆那段是痛苦的。唉!今年终于可以在这一天很欢乐的写点什么了,姐姐今年还要再接再励出新的作品啊,不过也不要太忙了,小心身体啊!欣赏越来越多类型声线的姐姐的作品是种幸福啊,不过千万不要忘了还是要有点的治愈啊,甜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