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27)

昨天突发了无力症,一点不像动,懒洋洋的,浑身没有力气啊,估计是放假累的啊,唉,身体放松习惯了。很久没有这种不适感了,非常沮丧,黯淡……不喜欢这样的日子。完了,暗面已经浮上来了,现在处于严重厌恶交际中了,今天逛街,看见人都觉得很讨厌!

昨天天因为不想看别的了,就看了一下「维克希尔-2077_日本锁国  Vexille_2077_Nippon_Sakoku」,当然不是因为想看3D动画啦,好久没看电影了,调节一下,这个也算是盛名的了,嗯嗯,望了一下华丽的cast才决定下的呢。本来对3D电影不感兴趣的,上过当的,华丽是很华丽,但无力苍白的情节,轻飘飘的人影,还是蛮硬伤的。这个的故事倒是相当的不错啊,构成的是很独特,因为没看捏他,所以本来以为会是个怎样的未来社会呢,没想到是这么的黑暗啊,果然最后还是暗系吸引了我啊,默……

故事一开始就是很刺激的战斗场面,然后道出了此行的目的,情节倒是挺流畅的。然后是穿过华丽的遮罩进入了荒凉的末世日本,挺吃惊的,我也没想到是这样的,而且一个活人都没有啊,怎么又是「我们都已经死了」的情节啊,这回搞大了,全部都是死人啊。3D的价值就是在背景上啊,真的是做的没的说,太漂亮了,相比之下白的发亮的人就感觉好可怕啊,好像粘在上面的一样,违合感太厉害了,突然象看纸片人啊。金属感是3D的强项,这方面做的很不错,机体看上去都熠熠生辉(?)啊,其实我根本搞不懂机体设定的啊。

当然我主要不是往那个方面看的。女主Vexille醒来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了朴姐姐的正太音啊,好嫩啊,(话说我这也没看剧透的,不知道役的到底是什么样的)可是再一转那张脸啊,我大囧到了,拜托了,把做CG的钱分点在人设上吧,虽然主角是很漂亮,但也不能让其他人做的想让人哭吧!长成这样难道是写实?(殴~~)这种正太真是吓死人啊,55。然后是Maria大姐姐出现了,真是漂亮啊,果然主角待遇就是不同啊,(不过这部的头发明显做的太差了啊,都是一簇簇的,以现在的技术做出这样的,也说明了偷懒吧,真是的)然后又见苹果,说「真实的东西最珍贵了」,那时就有感觉了,那个不协调的社会是什么,本来以为可能是克隆的题材。接着樱殿出现了,唉,没想到是个龙套啊,不过一看就是长着张让樱殿役的脸,难得的日本帅哥啊(没看清楚男主长什么样,在这部以女性主视角的片子里,男的基本没什么特色的,汗)然后就跑出去了,在一路上周围的人,让我汗的都不敢看了,真是衬托了主角们的酷啊,orz

机械化的设定还算是挺不错的,就是过程有点恶心啊。被骗注射了病毒之后,日本民族毁灭了,只「剩下了人类的碎片」。太伤感了,「为什么只有失去之后,才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女主感慨的这个活生生的温暖世界恰恰是个死亡的世界,在屏幕上只有闪烁着3个代表人类的红点啊!(这里的细节做得真很不错,亏我这点我都看出来了啊,当时还纳闷呢,看来看了那么多的小说不是白看了啊)

然后Maria大姐就算是死了,也不忘自己的梦想,多么崇高的人啊(其实我怎么看都像是不忘男主啊,汗),决定去毁灭大和重钢,(好啦,电影就这么长,拍的太长没人看啊)地下怎么有黑客帝国的风格啊,那个金属怪物的设定也蛮奇特的,其实如果是粘粘的就好了吧(真恶心,太恶俗了……)。里面的轮椅男是小柿子啊,果然柿子的声音没太大的特色啊,我一度很错觉的听成了神谷了,在抽一下。这种片这时总有人要挂一下,激发一下大家的战斗力,于是朴姐姐顺利的便当了,还好啊,那个正太让我好伤心啊(假的……=O=)

最后是闯关,顺路还要挂很多人,估计我已经麻木了,一点都不感动啊,这个金属沙怪一点不恶心,就是大了点罢了呀,紧张不够啊,这样说来那些死人其实都已经金属化了咯?!这时樱殿为了女主们华丽的也挂了啊,哭啊,怎么是个华丽的龙套啊,我还心心念念等着你去与森森私会,迸发一下基情呢(这种片怎么可能呢,默),不过倒是给了女主一个煽情的慢镜头,突出一下帅哥的价值吧?!

进入通道的速度感确实很不错呢,钱都花这上面了呀。值得一提的是,出来时一下子明亮了起来,与前面昏暗的地方成了对比,很有意味的。接下去就是森森啊,啊,啊…………居然是这样一位ws的大叔啊,哭,你表要总是在这种CG片里面当反派啊,而且这回还这么废柴,居然是不敢变机械人,就光拿别人做实验了,切(不过细节里面其实有透露了,森森用手去摸那个小“沙蛇”都没事,还有那三个红点)然后就被大塚叔给秒了,(忽然想到了鬼泣,还是里面的大叔来的有爱啊,啊哈)。接着城门打开了,成群的沙怪进来了,把这座鬼城给破坏了,场面倒是挺大的,不过不够震撼,可能是被这狗血的情节惊吓到了吧。导演看来是森饭,森森果然的又站了起来,反而把大塚叔给干掉了,喂,不是永久的生命吗,怎么枪会打的死啊,在开头时候不是很有气势的自断腿的吗,(这段倒是吓了我一跳啊,好狠啊,算你强)那都没事一样的挂在飞机上很久,怎么用枪就干掉了呀,怪不得呢,不要变成什么机械人了,没好处的呀!事实证明把人们变成机械,企图以节约粮食去拯救地球的想法是非常错误的(胡说的)

Vexille果断的让出了情人,准备投入森森的怀抱(误!),没想到森森居然又站了起来,(我那时囧的啊,导演算你狠……),最后让森森和Maria姐姐一起被蛇吞掉了,唉,怎么死的这么没有气势啊,要不是森森役的话,这位变态大叔早就被我鄙视死了的,切切……不过因为人物的关系,mori的帝王音完全没有发挥出来啊,本来我觉得反派就应该是那种象奈落的感觉的,太浪费mori了呀。

主角应该是演员役的吧,反正不认识,不过表现还可以了啦,这种片其实说的话都很少的啦。我爱的大们都是龙套啊,根本就没怎么发挥出来呀。这部我记得是某时看的介绍,说有樱殿的,才会想看的,本以为是象「圣童降临」一样的呢,那里面明显比这部的人设漂亮啊,樱殿在威尼斯的照片太帅了(花痴一下),没想到这部是这么的浪费资源啊,看的人伤心啊。

平心而论,这部片基调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情节好简单啊,典型的流水线上出来的剧本,把这很有深度的设定搞成了模式片。算了,灭亡就灭亡吧,少意淫什么东西了!

打的手酸,跨了两天了,有点不连贯吧,随便吧。

无力症继续爆发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