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裕行生日快乐

小吉也是今天生日啊,呵呵。

怎么说呢,对小吉的了解其实不多啊,自从某天(忘记了!)知道是和我一天生日的,好感度激增啊,当然水瓶座的花心也开始作祟了,在看了几部animi,听了几部drama,看了几张很媚(?)的照片,(就这样,啊!)发现小吉还是很可爱的啊,心(发现其实最近喜欢这位的还是很多的,嗯嗯嗯……)

名前 吉野裕行 Hiroyuki Yoshino
あだ名 よっちん
生年月日 1974月2月6日
星座 水瓶座
出身地 千葉県
身長 / 体重 163cm / 49kg
所属事務所 シグマセブン
血液型 B型

依稀记得第一次听到的,有点印象的角色应该是Loveless里面的那位小美人瑶二啊,小吉把这位任性的家伙演的很傲的,很可爱啊,当然其实是另一位是小米姐姐才让我记住的,不过当时我记得bbs上面对小吉的表现也是很赞的。

后来的是Saint beast里面的白虎啊,很元气的表现啊,金发我的爱啊,不过呢由于里面的爱太多了,就留下了印象而已啊。

后来的Blood+里面的哥哥,小吉里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把这个控妹的哥哥至少表现的不讨人厌啊,反正从那时开始我能清楚的分辨出小吉的声线了。我喜欢的是那种有特色的,能够清楚的辨明的声线,可以有多种变化,但有种自己鲜明特徵的那种。对于大众音分不清楚的是不会太敏感的。小吉的少年音,青年音虽然是不同的感觉,但有自己独特的发音,比较爽脆的感觉,给我的是咔嚓的印象的(?)

结界师,很多评论说不好看,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啊,虽然是声优崩坏的作品,我倒是不觉得,挺可爱的良守啊,不用太热血,只是爱好自己的喜好,保护自己喜欢的人而已啊,热血系里面可能觉得没放的开,没看过「牙」(第一集就被吓跑了,汗,那时还不知道小吉呢)听说里面倒是很热血的。对正太控来说,有点弱才更让人爱吧。

不过听说最近吉野童鞋其实是很红的,在高达00里面算是人气高的,(想起来好久没看了啊,唉)冷面美人,发飙的那集表现不错啊,就是压的低了点,有点不适应,还是喜欢他欢快的声线啊,象「Baccano! 」里面的略带点邪气的天然少年啊。或者是「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里面的倒霉的仆人2号,那种发飙的伪大叔音啊,笑死我了。最近经过训练(=o=),龙套音也能清楚的听出来了,爱正在爆发中。

Drama到没听什么主役的,最有印象的还是Loveless系列了,两只吵架的时候很有意思的。至于BL碟,因为没找他的主役听过,不清楚,不过从很多有爱人士那里看来还是相当不错的受音吧(?)

还是主要看animi的,角色的印象会印到声优身上的,不过呢,小吉还真是个美人的,魅啊,

Yoshino

新的一年到来了,也要给我们带来新的欢乐哦,今年也要越来越红呀!(同一天生日的都有爱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