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零点钟声

等待新的一年的到来,今天写的太多了,头都晕了,今天收到好多短信啊,基本都是恭祝新禧的,只有几只记得是我的生日啊,默!回短信都回的我头晕啊,很多人明显是群发的呀,讨厌我的手机没有群发功能的,欺负人啊,害的我想换手机了,因此新年及生日的愿望就是买新的手机和买个psp吧,好现实的愿望啊!
等一下就听不见什么了,肯定满耳都是炮竹声了,这才是今天声音呀!
终于这两天没有下雪,路上的也融的差不多了,不过说实话融雪后好脏啊。特别冬日,这次的会记得很多年吧,第一次的那么白色的冬日啊!希望过年的时候还是要有好天气啊,不要再下雪了,雪虽然漂亮,但只是一时的。我还是更爱太阳的。
到现在为止国内还没有什么计划呢,怎么觉得很平时的日子没什么两样啊,没有特别的行动啊,汗!
当然我就是爱这种没什么心烦的开心的日子,希望每天都是这样的,啊!

不管怎么样,新年总还是要说一句的:
祝所有我认识的,我不认识的人们,新年快乐!!!鼠年多多数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