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25)

今天中午在吃早饭的时候(?),突然对今天的晚起感到了非常后悔啊,啊,啊

吃了一半的时候,我现在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才会看电视的说。突然看见东方电影频道在放某部片子,正好是个戏剧人物,我突然想到会是什么啊(我猜想可能是霸王别姬)再一个镜头一转,天哪,这不是「王的男人」吗!我脑残了…… 对于在周日上午,还是过年放假期间,突然看到一部纯正的耽美片的电视台绝望了。那些人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吗,晕,我差点喷了出来啊!只能偷偷的笑啊,旁边的人一定很奇怪吧。这时已经放到了王杀自己的后母的这一段了,后悔啊,其实我对这部片子的印象是只有开头的那部分了,一个是孔吉出场表演时那个纤细的小蛮腰啊,还有就是被地主企图蹂躏时的那个后背的裸露镜头啊,不知道电视里放的时候有没有和谐啊。李俊基的脸我真的觉得不怎么滴啊,不过皮肤真的很吹弹可破啊,口水。

电视里面还是放了王强吻孔吉的镜头啊,我惊飞了,真的没问题吗!害得我忍住笑差点昏过去了。后面的镜头结果就在脑内补完了,不过我记得原版里面好像也是没有拍出来的,嘻嘻。结尾的时候的台词超暧昧啊,听的我忍到内伤了,什么我遇见了你以后,就看不到其他了(大概是这个意思),天哪,那个眼神……怎么我以前看的时候就没发觉呢,囧

其实我真正想说的是这是中文版啊,我记得那个韩文原版看的时候,听的我很不舒服,日语吹替就看了几个片段的,对于森石可是印象深刻的啊!平心而论中文版的这几位还是可以的,虽然有点念剧本的感觉,但从声线的质量上来看还是蛮符合剧情的,特别是长生,我恍然有点感觉森森那种沉沉,玩世不恭的感觉,孔吉就差了点,没有了种内在的媚了,王也爆发力不够,吼的那两声力气不够啊,疯狂的不够啊。现在超想看森石版的了呀

难得我吃完了饭,还在看电视,我爸在结束的时候说了一句,害得我彻底寒了,「这是韩国的吧」。估计他也看出了什么了吧,可能他以为我哈韩,嘻嘻。其实知道我的脑内补完的话,一定吐血的。胡说八道ing

最近还看了「加勒比海盗3」的吹替版,真的很不错啊,突发了对平田桑的爱,把杰克船长的痞子气表现的太切合了,害得我把Are you Alice系列划入必听了。其实是想去听平子的,OB的帅脸配上平子的比较攻的感觉的声线,把我迷的啊…………拖住,不行了,开始不正常了,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