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症爆发中,那怎么还去逛街啊!

这两天的感觉太糟糕了,已经到了对人感到厌恶的程度了,拜托不要在我旁边唠叨了,这要听多少drama才可能补回去的心情啊,望天!

今天忍着不适感去逛了街,超没有动力啊。

一开始去了图书馆,好久没去那种地方了,安静的感觉果然才适合我啊,浮躁的心情好了一点了,今天的天气真的是不错的,阳光也扫去了一些阴郁。看了一下展览,没虾米感觉,只是偷偷的笑了回罢了,不可言喻?……

后来去了城隍庙那里。另我囧的是,另一只明显比我还要无聊啊,居然要钓鱼,当然以我的水平当然不是什么高手了,就是小小的金鱼啦,旁边都是小朋友啊,更囧了。算是第一次钓鱼吧,鱼杆倒是很好玩的,(你看得什么地方啊)鱼饵原来不能贪心的,只要一点就够了,在老头的指引下,我成功的钓上了一只(小白)鱼,红红的小小的,它扑腾的感觉通过鱼杆传递到了手上,好奇妙啊,还挺开心的,至少钱没白花啊(喂……),后来亲在我的瞎嚷嚷下面,也成功的钓了2只,战绩还算不错啦,还是那几只鱼太笨了吧,(吼吼……%¥@),已经让亲带回家了,不知道这3只能活到什么时候啊,(以她的水平,呃呵……)

后来去豫园里面逛了一下,居然我的rp这么差啊,居然让我又碰到小偷了。在找吃饭的地方时,突然我觉得前面的某猪很讨厌啊,干嘛搭在我的包上面啊,用力推开了,再望一眼,我惊呆了,皮夹已经半只在外面了,杀千刀的,又来偷我,这回我看见了,是个胖胖的新疆不要脸的臭女人,我马上出去了,还狠狠的往她身上挤,她居然还敢回我一句,我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不要脸啊,真是的,可惜正好周围没有保安,否则我肯定去检举她,她出来后,还和她的同样肮脏的同伙望了我一眼,估计说我看到了吧,太恶心了。害得我心情马上就没有了,本来这两天就很不对劲,差点气坏了。还好今天我不知怎么的居然有了警觉性啊,避免了惨剧的发生啊,啊呸,霉运啊!

后来随便吃了点,里面的东西又贵又不好吃啊,今天还算是年里面,城隍庙里面人多到不行,过元宵的灯已经都放出来了,很热闹的倒是,可是我是最讨厌人多的地方的人啊,这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啊,叹气……不过也只有这种地方才能感觉到现在还是年中啊。

在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的去逛了小商品市场,其实我没有什么想买的,话说现在的毛绒绒都越做越不捏了啊,完全没有购买的欲望啊,还是我今天没有心情的关系呢?

不过今天还是有点小小的惊喜的,在2楼电梯的旁边买围巾和皮带的店里面,天哪,有个极品的小受样啊,真的好帅啊,看的我估计脸色有点变了,(害羞,殴……)我本来以为是顾客,后来亲进去买围巾,这时真心希望她慢慢挑啊,他就过来招呼了,近看,真是完美啊,有点像mamo的感觉啦,脸长长的,很清秀,头发也是那种中长的感觉,很顺滑,人很修长,估计1米7几,脸上还带着羞涩,看的我等腐女两眼冒心泡泡啊,我努力的不留痕迹的看(啊哈!……)。还有真心不想他开口,唉,声音就不提了,那个就直接无视算了orz。还有怨念的是这样一只美好的小受居然呆在一群可怕的大妈和一只恶难看的loli中,还有一个一看就讨厌的女的中,太反差了,害得我差点哭了,你怎么可以在这样一群女的中间啊,55,(把这只狼拖走啊…………啊…………啊…………)

回来的时候好累啊,乘车乘的我更心烦了,今天走的太多了,开始不觉得,后来到家才觉得了,脚酸啊,完了,明天肯定有的难受了。

对付无力症的方法就是要更腐啊,明天好好补完去了,就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