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便?

今日端午节啊,晚饭都是好吃的啊,好饱啊!

难得的有过节的感觉,本来一直觉得都没什么的,就是个休息日而已啊。

就明天还有一天了,好快啊,感到又要鸵鸟了,厄…………扶墙

 

前面为了凑字,咦?

当然今天只会有这件事让我开心了,mamo酱生日快乐啊~~~~~~~>O<

本来想传点什么的,后来还是算了,怕麻烦,(这算什么啊!最近要乖乖的啦!)

开了好久不用的Photoshop了,其实我装了很多的插件的,可是都不太会用啊,厄,当年没有好好的学啊,orz

结果只好随便P了几张,其实和我原来的设想很两样的。不过仿ipod的倒是很喜欢的,一直很爱ipod的这种风格。

小孩笑起来真天然啊,心!

mamo wallpaper
mamo wallpaper
mamo wallpaper

最近觉得是激萌mamo酱的啊!

正确的说起来,开始喜欢还真的是他的歌声啊,这还得怪钢3啊,笑

樱兰的时候我是去听00的,那时觉得环爸爸好搞笑啊,没很特别的感觉,不过这部制作的确实是相当的精良啊,(现在的那部SA,我忍着吐才看下去的)

然后就是Death Note,虽然很喜欢月月的,但是是人物塑造的关系,纯粹喜欢这样的偏执狂(?咦,还是喜欢坏坏的月啊——)对mamo那时的感觉,只有模糊的一点印象,觉得挺适合的,很用心的小孩。

到了欢乐的钢3的时候,真的呀,每一集我都笑死了,真的觉得他的受受的声线简直是太对我的胃口了,实在是…………反正是掉坑里面去了,绝对是心甘情愿的啊,没受任何人的影响。

mamo的轻佻搞笑音,酷酷王子音,深沉腹黑音,少年爽朗感,还是黑暗系压抑感,全部都很喜欢啊…………拉住~~~

mamo最近还做为歌手正式出道了啊,这两天狂听Discovery,浑身发抖,意义不明~~~XD

不过这样的话,看来等不到他往BL的坑里面跳了啊,嘻嘻。但是我对这种东西的看法一直是暧昧最高了,如果是直白的~哔~反而是没什么意思了。再说在魔女猎人里面已经充分YY过了啊,笑!

过完生日,今年的发展应该还会更顺的吧!

 

幸福的6月,好多大大过生日啊!等着12日和13日!

 

PS:今天的邪门事:果然我想去更新的时候,总会有网站挂一会,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