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雨

今年还真是的是很正的梅雨天啊,到今天还在下,据说还有下一周的样子,潮潮的,很不舒服,又热又冷的。
观察了一下,下的是泡泡雨啊。以前邻居奶奶告诉我的,下雨的时候,落在地上的水花是起泡泡,说明这个雨时间不长的,如果是钉子样子的,那就要下好久,可能吧,说不定有记反了的可能?那是我小时候的事情了,邻居奶奶现在也老的我都有点不敢认了……
看来这个泡泡雨反正总是会下很长时间的,今年正宗的梅雨季节。我的出门计划啊!

突然发现的blogspot暂时性的恢复访问了,不挂代理看别人的blog,速度很快的,比上去,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就很慢呢?
不过呢56看来是倒掉了,前几天难得想上去的,结果白屏了,后来又出了公告,还是昨天看草莓的时候,才知道的,看来是真的关门了,哎,算起来应该丢失了2个视频了,已经没有备份的了。再看看情况,过两天估计要就可以删文了。正好在乘这个机会调整一下咯。只是可惜了我的邮箱了,里面有好多东西的,56的邮箱还是挺珍贵的,当年那么好的创意都被人们广泛利用了啊,结果就是服务越来越差了,也不让注册了,这回算是彻底的没有了。
教训就是放在国内的服务都不安全的,视频的话,哪里都不好,以后就转一下别人的上传算了,省得费心。不过估计是不会有兴趣了。
小窝也算是在不断的变化中了,重新调整一下。

长长的雨季

想着周末出去玩啊!(今天才周二,就已经想周六了,>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