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一记

难得早点爬起来,想去填坑的,没想到就看到了,今天blogger大规模的更新了,加上了最心想的几个功能。结果就光折腾这个了啊!

可以在页面内进行评论了,以前一直找代码,也试用过widget,但因为很复杂而没有用过,现在简单的设置就可以了,在「评论表单放置」中选择「在下面嵌入贴子」就可以开启了。

进入blogger时,可以设置为默认进入draft,省的重新记域名了,不过对我没什么用,我一直用GUtil!的。

可以在每篇文章后面进行评分加星号了,很喜欢这个,一直看某些blog有的功能,但不知道如何实现。在「布局」「页面元素」中,修改「博客文章」中,可以选择,和它斗争了好一会,也许是因为改过模板的关系,反正一直无法显示,看了好一会别人的blog,终于让我找到,接着试成功了,不容易啊!在「修改HTML」中保存一下模板,选择「将窗口小部件模板恢复为默认设置」,就可以显示了,不知道算不算bug啊!不过我丢失了原来的文章结尾处添加到社会化书签的设置,原文,很不错的hack,不过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大的用处,就不重新加了。在这里保存一下。典型的实用主义。

还可以导出blog的文章和评论了,方便其他利用;这个我找到过很多备份网站的,不过直接有这个功能的话,确实会方便很多。但我的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白屏,切。

编辑器也有了新的改变,更加的方便了。预览变成了跳出新小窗口,很漂亮的。

还有就是一些内在的优化了,反正不是很明白的。

趁着有心情,稍微做了一些调整,不知道什么时候再换一下模板啊!

弄了好久啊,还重新装了.NET,可是还是无法用离线工具连上blogger,搞不懂了啊,是不是因为升级的缘故,所以才不能用啊,真是太不方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