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责任评论(40)

所以说捏他吐槽才是世界流行啊!

今天狂热,听说有34度,今年的第一次。起了一个大早,排了光大火的长队,听了很多人的抱怨,情绪差点爆炸,(其实主要是饿了,|||)
好不容易买了电影票,看了「功夫熊猫」。其实这个东西本来不在我的菜单上的,以为有人请我看,才看的啊,55。今年的暑假的片子我还是比较想看「wall E」,那才是我喜欢的风格。好像今年都没什么兴趣看电影啊,几部大片我全都没看。前期太多人赋予了这部"中国风"的片子太多的含义了,搞的我到没什么兴趣了,本来这种东西就是消遣娱乐用的,用的着当真吗?看的时候,旁边的白痴情侣咕哩咕哩说着什么很佩服之流的话,很有见地的什么的,真恶心,老大啊,又不是搞政审,用的着吗!自动无视~~~
其实还是次很愉快的观影过程啊,买了很多吃的(这好像不是主要吧!),电影院里很凉快(今天太热了,家里还不能开空调,哭),情节很搞笑,笑的好开心啊。
我只有一个感觉啊――――――NETA万岁!嘻嘻
就从我小时候看港片的那么少的一点经验,也能清楚看出捏了什么,很欢乐的感觉啊!片头的二维风格时,感到眼前一亮,很喜感的捏他啊,多么熟悉的桥段啊,幸亏这次也没事先看任何预告,很惊喜的,其实我想到的倒是去年的哪部在美国放的新番,很暴力的爆炸头武士(记不清了|||)。熊猫还真是胖啊,厄,我不要这种中年大叔样的国宝啊!!!虽然他的尾巴好可爱啊!(这部最大的感情就是――――兽尾好萌啊!特别是师父的大大的软软的白白的翘着的绒毛尾巴,心!)我最喜欢的熊猫当然还是练马萝卜大根里面的腹黑熊猫啊,软软绵绵的,好想抱啊。不知道为什么,基本Animi里面的好像都爱用大块头的熊猫啊,可能是想凸显黑白熊的皮毛质量吧,造成国宝贪吃的形象,噢~~~
情节其实是巨老套的,根本不用动什么脑筋的,只要被几分钟就有一次的笑料逗乐就可以了。所以我没记住到底讲了什么故事,只是被它的捏他给逗乐了,一直进行着脑补,好累啊,笑!什么教育意义啊,见鬼去吧,要本着不怕崩坏的精神,尽情的享受里面的吐槽细节。忽然想到了桂加强月的第一弹,要捏jackchen的理由了,还是觉得银魂捏的更生猛啊!
3D烧钱的玩意还是Hollywood来的棒,画面相当的漂亮,夸张也见真实,脸部表情相当的夸张,背景很细致(最近老是盯著背景看啊,orz)这种东西才值得去影院看啊。

如何才能看到自己的脚趾
――――――某宝的减肥血泪史

其实应该是这样一个跌那滚爬的英雄(?)战斗故事啊!可歌可泣啊!
精瘦鸭子的儿子胖宝熊在去了见了郁太郎乌龟(这分明是郁子大姐的附身啊,还面带桃花的去便当了啊,喷~)后,被骗在严酷的减肥基地进行斯巴达式滚楼梯,后来用家传(长)面条绝活,成功骗到了(其实有待商榷,其他的如母老虎之流的只是看笑话的心情吧)5位守护者,但还是无法战胜自己的嘴巴,甚至把尤达浣熊也给弄到嘴馋,最后对于那些长着各种很可爱灵活尾巴的无害的草食动物面前展现出了胖也胖的魅力,凭着某花大价钱制作的安慰剂,压倒了看上去也想来那个减肥基地报名的花斑胖豹(一开始很看好那双眼睛的,没想到也好多肉啊,55)。
到最后的那个熊猫浣熊的生死相望的真情告白(?)时,不得不让我想到了纲吉兔啊(兔:我很瘦的好哇!);不行了实在太可捏了,捏园捏方任君挑选!

那个神龙大师的翻译实在是喜感啊,看的是原版,不知道为什么上译厂什么时候也网络语了,居然看到了"挂了","小宇宙"啊这些词了,全程爆笑,看来吐槽之风愈来愈猛烈了。

动作场面非常的有创意,虽然不是能全看出是kuso谁,直加分。

挺开心的一部,打发夏日的闷热时光非常好用。另:看到了威尔史密斯的今夏某部英雄片的预告片,效果很棒,准备有机会去看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