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其实是加强版的双休日而已

第一次的端午假期,说实在的,我差点忘记了。从来不清楚什么时候应该是端午的,反正每次开始大吃粽子了,就该到了,囧

果然脑中的计划是没有用的,我就知道,今天也就没出去了;还好没出去,突然下了大暴雨,有夏日的感觉了。懒洋洋的过了一天,好累啊,和平时双休日的感觉一样啊,就是多睡个懒觉吧。

在我的唠叨下,家里买了艾草和菖蒲,我挺喜欢这种味道的,好多年没买过了。今年大肆宣扬传统文化,不过再我看来,还是商业味太浓了,搞的又是个赚钱的日子而已了,不喜欢这种虚伪。一个普通的香袋居然要十元,真贵啊,我小时候还自己做过呢,这种东西本来就是一种吉利寓意而已,不要搞成赚钱工具啊。

今日开始高考啊,突然发觉的也是,那是个痛苦的回忆,我再也不想去过了,呸…………

还是要好好的放松啊,明天就是端午节了,要吃带“黄”字的东西哦,今天妈妈特别提起的——五黄,原来是这样的啊!今天所以吃了黄鳝,好吃的,我第一次知道端午的好多习俗啊!

当然明天更开心的当然是mamo的生日啊,生日快乐啊,花痴中!!!明天得多找点mamo主役的片子看看哦,吸血鬼骑士我还一集没看呢(主要是怕雷啊,风评很吓人啊,orz)不过最近新收到了好多的美图啊,看的我直流口水啊,太开心了(写真集的那本,实在是太可爱了,激动的直跳啊!喂……)

最近不想动啊,等找点欢乐物看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