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56)

略有点伤感

这种微微心疼的,不舍的感觉,也算是经常性会发生的失落感。

看到某一直看的blog也不写了,有很多文的作者也放弃了,莫名的感觉。

当然写blog、写文什么的,本来就不是生活的全部,什么时候停止才是个真正的问题。翻了一下feed,好几个以前带了很多欢乐的blog,作者什么都没写,就停掉了,我也把它们给遗忘了。

果然blog也是个更新换代很快的地盘啊,不断的有新生,不断的有停止。

我这里也是向着越来越少的访问量前进了,这倒是我故意的。

很明显按着“如何提高blog的访问量”这种文的反面去做的。

现在倒是觉得写成份日记也没什么不好啊,宣泄一下情绪,只是想找个出口而已啊。这样的更新是多了,厄……反正我又不是把写blog作为什么什么工具来用的,我的原则一直是:自己开心就好了。

明天又是雷雨天,不要啊,我需要阳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