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原来是不可以游泳的

这是废话啊,总不能在沙子里游泳吧,=O=|||

今天去了碧海金沙,挺不错的。多云转阴的天气,气温刚刚好,到了海边风还挺大的,有点冷,没有太阳啊,也没涂防晒霜。

还是没太阳好啊,否则一定晒到头疼。

还没正式进入旺季,所以海滨游泳场没有开放,没有游泳的说,都说是去沙滩了,但落差也真大啊,喂!!!

但今天人还是很多的,十分热闹,估计到了正式开放的时间,就满地都是人了,那就没意思了。今天还能找到很空的沙滩,疯了一下的呢……真的是疯,一定挺奇形怪状的……

这里是人工沙滩,对于从来没去过海边的我来说,还是有点腔调的,这这这!!!

沙子很软,踩上去脚感很好,有些地方的沙子积聚了白天的热量,暖暖的,很舒服。如果今天有太阳的话,那么埋在沙子中的感觉应该很好的。今天埋了两只小脚进去,人工的沙滩应该不厚的,挖不下去了,(用手脚挖的,寒酸了点啊,都是某人不让我买挖沙工具,太丢脸的说,厄…………)

应该是人工围起来的一个海滨,堤坝外的海水非常黄,里面的也是种黑色,不过看起来好多了,泡在里面冷冷的,可惜都只能泡泡脚腕而已啊,到吃都是严禁游泳的标志,那这个还真正是个沙滩啊,厄~~~,当然也不会有人穿泳衣了啊,更不要提别的了,果然现实是残酷的,Orz,不要问我在想什么。连沙滩砍西瓜的活动也没有啊,喂~~~~~有人打排球,不过听闻,十分难打,跑不快,但我最讨厌球类运动了,8要想了。

不知道防波堤的外面是什么海呢?是不是海呢?居然没人告诉我啊,难道是太平洋(这不可能啦!这点地理我还记得的啊,囧)其实应该在普及一下海洋的常识吧,喂!!!

不过今天乘了一下小电动船(不乘就亏了啊,怎么也要装个样子,和水接触一下的吧,哇),在这个人工海里兜了一圈,虽然挺虚假,但是海风是真的,屡次晃的人心惶惶,第一次穿上了救生衣,不过呢,还是不会游泳的啊…………(无法想象?!)有人乘的是摩托艇,很拉风啊,长长的浪花,很有感觉的;当然别指望我们的小破船能怎么滴,主要还是休闲啊,不过吹的真冷啊。

恩久不穿脚趾拖了,今天脚疼死了,所以后来就在沙滩上赤脚了,现在人不多,看上去很干净的,软软的,沙沙的,很独特的触感。进行了一下花痴。不知道照片什么时候能给我看看。

既然不能下水,但我们还有的吃,这整个海滩都是买吃的啊!长长的走道上面,都是卖烤肉串、凉皮、炒面、煮玉米、冰淇凌和巨傻的工艺品、拖鞋,泳衣,救生圈的店、而且每家店的东西都惊人的相似,没有任何差别,严重怀疑这里的经营理念,听说都是一个老板吧。没有吃应该要吃的炒面,看上去很难吃啊,还是吃了烧烤。本着既然是到了海边,那就应该要吃下海鲜的原则,就要了串————烤鲳鱼,厄,好吧,我承认我的狭隘。不过真的是没别的可以吃的了,至少这也算是一种鱼吧,(这也算,明显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不知道那里产的鱼)而且还是海鱼啊!!!Orz    其实还是很嫩的,很好吃的,馋……(这个倒是只有一家店才有的买的,汗)    今天那里都是冰红茶的促销,闹哄哄的。回去的车站上也是每家店都卖着同样的东西,对于这些高度雷同的商业活动十分的感冒,算了,我又不天天去那里的。

 

那里活动也不是很多(好像都是给孩子准备的,不过我也不大吧,哈哈),也没参加,连风筝也没放(不过以我的水平,基本是不要想滴,嘻嘻),(还有人不让我们上某种脚踏船,怒!)于是就在沙地上挖了几个艺术感极强的坑(自吹自擂型……)

 

其实没干什么事,就是懒懒的呆着和漫无目的的走了圈,生活就应该是慢慢的感觉,心

 

早上还是闹了笑话,今天难得那么早爬起来,兴冲冲的,连换了3部轨道交通,还怕敢不上时间,走的我还没玩就体力透支了。没想到,在一号线上我一看站牌,就囧了,太白痴了,原来可以换2部就到的,而且巨方便,根本不用挤的,(周末10点的地铁还是那么拥挤,唉,人真多啊……)路上狂骂了自己一顿啊,这就是我典型的任事物自由发展的做事方针的有时会发生的问题啊,厄呵呵。然后乘专线一个小时,才到的。很少去郊区的,现在都很漂亮的,很市区的感觉都一样了。去的时候很精神,回来时差点困死,基本上是睡着了,怪了,今天没花什么体力的,其实?

 

地图图像

 


View Larger Map

应该差不多是这个海滩的位置吧,我是标准的路盲,就将就一下吧。

虽然是虚假的人造海滩,厄,不对,是沙滩。但是秉着YY的最高意志,还是可以玩玩的,放松心情,就是人再少点就好了,挺讨厌吵闹的地方的。

这就是我今年的“六一”,喂

等待下周,突然发觉下周是公休日啊,三天其实也很不错啦。

明天看看能不能有照片了,让我刮三一下来,嘿嘿。

今日没吃糖,有吃巧克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