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大约还是有它可信之处的

我好像还是挺迷信的,很多时候的预兆,果然是准确的。

周六的一早上就打破了一把调羹,我就知道是个不详之兆:结果那天出去剪头发,就碰到个白痴,连剪刀都拿不动的样子,看了就有气,结果把我剪成了蘑菇头,我恨他!!!希望赶快长长点,唉!

后来就牙疼了,涨涨的,到今天还没有好。

然后就是不能更新了,折腾了我好久,反正好麻烦的,到现在还是白屏,但又不像是被和谐啊,太奇怪了;不过果然blogspot又不能访问了。

今天白天又很负面情绪了,很难受的。

果然还是讨厌梅雨天啊,恶月啊!!!

回家试了试,还是不能登陆,太可怕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

勉强能上线,但是很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blogger本身出现了状况了。
就像最近一直不能用twitter一样,好像已经好几周了,一直没能修复im更新,更新很不方便。


另:

明天是firefox3.0的发布日,新版听说速度很快的,等待下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