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听说过的才是有名的

今天其实是逛了徐家汇,厄,在某作作的威逼下,唉。请她吃了饭。
日式寿司店,出门我才发现有点蹊跷,谜。
某只最近喜欢吃寿司,我对那个的感觉一直很奇怪的,不喜欢。这家店的味道淡,还可以啦。
主要是吃了纳豆,不知道是不是正宗啊,一直看日剧和Animi里面的,总觉得有种微妙的感觉。直感应该不太好吃,今天尝了一下,和想象不同,很浓的黄豆味(废话),腌制过的,咸咸的,略带一点苦味,粘粘的倒是真的,下饭应该不错的。但我还是喜欢豆豉啊!

尝了波子汽水,兹
都说了饭饭听说过的才是有名的,嘻嘻。亲居然没听说过啊,我也是看龙之塔才有印象的,网上搜了一下,果然是很有年代的特殊的碳酸饮料啊;很甜,但是喝了不口渴,很Q的外形。还好是店家打开来送过来的,否则肯定会囧的。我开始以为是冰,原来是二氧化碳结在上面的关系。不过喝的时候略翘起来不就能喝到的吗,弹珠又没有堵上啊,挺方便的啊?!

买了新的mp3了,本来一直在动摇的,因为买了的话,也貌似找不出时间听啊,厄~~~。准备狂听drama开始,积攒的太多了,纠结。新机很漂亮啊,特地买的是4G的,还可以放rmvb的,还好事先已经决定买什么了的,没怎么挑,否则以我的左右摇摆的个性是永远也买不到的了。果然还是饭饭是最正确的,:)

评论

  1. 刚听说可以设置为页面评论了,尝试一下,太棒的更新。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