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

哦,假期真的好短啊,泪

没干什么,三天就过去了

结果还只是堆积了一些坑而已啊!

「幻影少年」总算跟上了进度,这个真.腐片,实在是需要大大脑补的片子啊,这个幼稚的吓死人的画风,配上暧昧的直流口水的台本,加上十分的杀必死(?主要是吓死的)的BT情节,让我陷入了某种混乱中了,这部干脆直接都做成Q版还能忍受,至于那些性取向不明的原创情节,就让我干笑一下就算了…………orz

「BLASSREITER」在大白天看的第10集,结果吓了我一跳,下次有限制级也要先说啊,还好背后没人,我正好开的大声,唉……。不过情节倒是越来越老套的饱满啊(这算什么评价啊),小约内乃真是美艳啊,心,不过这么快的情景推进,怎么像要结束了的样子啊?

「Mnemosyne」这个才是真AT-X啊,这个有准备,虽然是白天,不过没开大声,嘻。其实满屏都是黑的啊,我到觉得和能登姐姐的新番肉狐狸比起来真的是很纯洁啊,至少是有理由的很直白的。好吧这部就是为了能登姐姐和彰彰才看的,结尾处真的是很吓人啊,彰彰也不用这样吧,最近的尺度都好大啊。撇去某些东西,这种永生的话题还是很有看头的,时间段的故事推进,这集果然是平子爸爸了啊;黑暗的世界观,不知道为什么又开始扯天使了呢?默示录?

「code geass R2」今天看的,害得有种今天是周日的感觉。不过我还是恨这个编剧啊,成什么了啊。看见潮汐发电场蓬莱岛,结果就直接穿越到Gundam00去了,脑内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怎么不用太阳炉啊,囧。这两部是越来越靠近了啊,怪不得同场开见面会了,会不会出DVD呢,要不要败啊,这满目都是爱啊…………ruru子欢乐的后宫生活,外加对前夫的纠结,反正就只能成这样了,厄……继续泪~~~(还有就是让我回想起那些万恶的双修文啊,嘻嘻,这个CP也不错的啊,这一集二哥大好啊!)。PS:在光光美丽的声线衬托下,天子loli我真想揍她啊,有必要这样吗,这位10岁小妹妹好像连字都咬不清楚,这种不是卖萌啊,是折磨啊!

「Junjou Romantica」补到第六集了,结果是边哭边笑的看完的,太开心了(没事哭什么啊,反正当时表情一定很诡异的)这个剧情虽然是很狗血的很少女向的,但……就……,结果就…………,绝对是治愈了最近的烦恼的心情啊。

怪了,本来不想打这些的,算了,看来还是生活太枯燥的缘故吧。

正式进入梅雨季节了,怪不得呢,这3天,天天下雨,最不喜欢这种湿漉漉的感觉了,害得我的计划又没有达成,虽然我已经是预见到了这种情况的,不过还是得抱怨一下。

想到明天就头疼了,55

另:69凤梨生日快乐啊,今年也要多多吃麻雀啊,クフ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