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世代了,撒花

哦,狂喂哈密瓜。

回到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了小黑在那里等着了,我本来还以为要等明天的呢。点了一下,就问我要不要养新的宝宝,当然ok了。

qiuqiu啊,不是主人不要你了,乖乖的,我只是想看看其他的长什么样,☆

snap1114.jpg

snap1115.jpg

本来想养个黑的,来个黑白配的,结果是蝙蝠,不喜欢。还是养个软体动物吧。还有还几种是问号,看来要多世代几次才可以看见的。

心,今天起是饭团二代目的主人了,要乖乖的受我的虐待啊。

snap1116.jpg

qiuqiu居然会写信,明明一个字都没学成,囧。怎么还要一个月才会学字啊,真是慢。

snap1117.jpg

傻傻样的摔倒,主人我可没教你这样啊,摸摸

0920.gif

两代关系不错。话说qiuqiu的东西都被饭团接收了啊,不知道他会有什么想法吗?别怪我啊,主人穷啊!

09201.gif

睡觉样继续大好,最喜欢他们打呼呼的样子。不过这只品种好像不贪睡,我等了好久才截到的,累啊。你倒是多睡一会啊!

不过qiuqiu内怎么就站在原地不动了啊,喂!

圈养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