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就早说了

发了通怨言之后,今天惊奇的发现小水滴终于抓取了我的blog的rss了。早知道,我就早抱怨了,☆————
昨天开始一直是元气度满满,然后莫名的看到咩乐度长了10个点,检查发现,终于正确显示blog名字了。也就是说我以前的白写了吗?算了,本来也是写着开心,又不是真的为了增加点肥胖值?
撒花,终于可以靠这里来喂养我家奴隶了啊,每天访问友达很累的。

要快快长大啊,我很想世代。



今天中午逛食品店,这家开在后门的店,真是害人啊,每次去都会让人更饿的。结果今天让我看见了年糕做的小零食,水晶年糕,半透明的,小小的,瞬间让我想到了白兰的棉花糖,软软的,禁不住买了一包。说实在的,我不爱吃糖的,以前吃了粘牙的棉花糖后,对这种食物是没什么兴趣的,可是这个是年糕啊,超可爱啊,有棉花糖的手感,桂花味的,甜味很淡的,咬在嘴里,也是软软的,还有点嚼劲,非常独特的感觉。

果然我还真是水瓶座啊,看到这种独特的东西就一定会想去尝尝的,or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