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10个点才乱入的

确实目的就是怎样滴,厄

正好差10个点不到1个点才可以变色,由此推论,写一篇
不过看来兴趣是逐渐下降了鸟,过两天就不会再想玩了。今天看到咩乐宝宝推出了火山乐园,不过惊喜的发现,肯定是要花米才可以进去拿东东滴,偶米有台币,只有人民币的呀,别要想了。
这个游戏还是挺诱惑人花钱的,不过偶对这种东西一向是厌恶滴,看来离远离的日子就快近了。
只是为了看看宠物耍耍宝的白痴样而已啊,不用太费神了。



那个那个,最近又开始情绪低落了。
对于周遭事物十分的嫌麻烦,其实是那些人不了解我,以为我品学兼优啊,其实是对于现实世界没什么兴趣啊,他人的事确实和我没什么关系,实在是不喜欢真实的人的种种心思,不想去推测,也不想去帮他们干什么,有什么意思呢!只是性格中的另一方面总是太心软了而已啊。

最近有点想的太多了,自寻烦恼ing,搞到有点神经质了,打住打住

夜晚是属于自己的快乐的宅时间,别人的评价对自己来说也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人的生活我是最不感冒的,有时总觉得带着眼镜看到的这个世界一点也不真实,也有种看电视剧的幻觉,却不像是生活在其中。




Google十年了,很有创意的庆祝活动,网络的世界充满着新奇,才可以满足我的好奇心。今天greader也更新了,这次最有用的一点就是显示feed的详细信息了,什么时候检测过更新,更新量,悲哀(假的)发现订阅数1了,其实根本就是私人笔记,不用太较真的。我应该对于很多东西都不爱计较,何必那么累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