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灰

 

前天就变色了,本来就想填的,可是这周末没有的休息啊,苦命啊,现在浑身都疼。

灰色挺好看的,运气不错,没什么斑点的说。

下一阶段也要走正常路线啊!

终于放假了啊!!!撒花~~~~~

听说了CG2的结局了啊,不管是黑白还是白黑,其实还是灰色吧?!(其实没什么联系的吧☆)。挺极端的,有人狂骂有人说不错;从第12话就开始没看的我没发言权,只是觉得看大家的口水战好开心的。orz  这周终于有时间来补片子了啊,泪

这两天本来就没有什么精神的,我可爱的双休日啊。

结果今天又有人发神经病了,干什么啊,脑袋坏掉了,你情绪不正常,是自己的事,别老是在别人那里发泄啊!!谁让人这么紧张的啊!要知道我可以闲适主义者,实在无法理解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表世界很多东西都是假的,自己的看法并不是他人所真实的,你永远不可能了解别人真正的心思的,别总自以为是。切,搞得我好不容易有点开心的心情都搞糟了。挺大年纪的人了,连这个世界都看不清楚,不知道是谁的可悲。

世界当然也是灰色的咯,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我也太敏感了,实在是没什么意思。摸摸 

所以还是里世界来的真实啊,至少在这里都是我的爱啊!月底坑日又到了,这个月也有很多有爱物啊,就靠这个来治愈了。嗯嗯嗯
另,插花,我找了几年的小米姐姐的角色歌昨天终于都有了,太幸福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