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闹忙的人真多

今天继续坏天气,要下雨却不下雨的时候,实在很闷热,穿了短打,还是粘的难受。
本来是想去看双年展的。到了那里,没想到啊,排了足足有2条马路的长度,算了吧,我讨厌排队的。
真是没想到人们的热情啊,听说昨天是免费,人可能更多吧,不用这样轧闹忙吧,原来要开到11月的啊,用得着这么着急吗!

反正没人想排队,所以就没有去了。

不晓得以后会不会还有机会。

在美术馆的外面逛了一下,原来美术馆还真的很欧风的,我好久不去都忘记了,厄。

外面有放了3个展品:

一个破烂的火车头,锈的让人在这闷热的天感到烦躁,太妨瞻观了,让我的身体不由的想起了某些脏地方(有老鼠的那种)。还有个满身铜锈的上世纪5、60年代造型的破烂像,实在是说不出的难受感,这种破玩意摆放出来有什么意义呢?怀旧吗?我对于这种艺术没有什么感想的,对于那种恐怖的时代是希望没有过才对的,干嘛还老是拿出来说点什么呢?能进到一节车厢里面,里面很昏暗,放着塑料积木搭成的车厢模型,由红色的灯泡点亮这,上面吊着个也快烂的差不多的车头模型。诡异!你当这是鬼片啊!这也算艺术?

还有个就是在美术馆爬满爬山虎的外墙上,布置上了很多的彩钢的大蚂蚁,让我更痒了,好讨厌这种脚多的虫,你们真当是丛林冒险恐怖片吗!

在大门那里,地上有涂鸦着好像很哲理的线条和话语,你们又以为是麦田怪圈吗!按某人的说法,是要写数学计算公式吗,拜托还是去写纸上吧!

从表面看是个劣质的恐怖片片场。

当然我等俗人确是搞不懂如此高深的艺术的,我是简约实用主义的拥护者。

从各方面的评价来看其实应该可以看看的,里面的展览可能会好玩一点吧。可惜人太多了,我就没这种兴趣了。


后来随便逛了下街,没想到穿了平底的旅游鞋,居然走路更累,整个小腿都抽筋的疼。实在是受不了这闷闷的天气了,早早就回家了。后来居然下了雷暴雨了,闪电亮的像不用电费似的(?)

所以这个休息天就结束了,没想到真的是3天坏天气了。
不过坏天气宅是正好的啊!扫片正头晕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