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好期望的,就

真的啊,前几天我刚在某地说,真的不希望prison break有第四季了。没想到,才几天,就看到了。什么时候开始这么准了啊哈?!



「Prison.Break.S04」 01 02

上一季太让人失望了,我看就没差说Michael是外星人来的合理了,本来是不想看的,可是回头想想,米帅还是很帅,就反悔了,厄~~



这一季,一扫上一季脏兮兮的感觉,画面变成了冷冷的蓝色调,非常的舒服。一下子又勾引起我的心了啊。

还是这种冰冷感适合这部啊!

回归了第一季的感觉,好多了。

这次的逻辑性好多了,终于又有了种斗智的感觉了。情节推动很快,没有人气的角色和支线毫不留情的干掉了,编辑你终于想通了啊,泪,看来是多拿薪水的缘故吧。

第一季的sara也终于回来了,由于上一季的别扭,突然好讨厌她啊,这算什么啊!很明显是导演看收视率低到不行了,才重新捡回来的,切。



应该是2集连播的,制作的相当精美,看来是准备一口气挽回上季的颓势。

情节是最最最老套的好莱坞特工电影的,不过还是很受用这种类型片的,是我喜欢的那种,没办法,还是追吧,:P

第一季那种神髓看来是回不来了,没办法,不能总让米帅穿的很脏,不是吗?!突然想起,最近电视里某个广告里也有米帅啊,真的很红啊。



几个主角都突然高尚起来,继续被编辑折腾,继续人类解放事业,厄~~

简单而且非常随便的交代了一下,各位的处境后,就又纷纷被抓,这时都成了身负血债满怀深仇大恨的革命志士,拿起枪………………

差不多就这么回事,还算是比较合理的,就是Alex惨了点啊;吃人的那段也吓了一跳,哇。

新的反派太太胖了啊,咿呀~~~黑衣大胸女应该是能逃掉的,怎么这个笨蛋公司组织老是自己制造敌人呢?这一季麻烦你们赶快覆灭吧,我不想看第五季了。

正好是大选的时候,所以才变成了政治片了吧。其实纯粹目的的Michael更让人喜欢的,不用扮成拯救世界的英雄。

snap1020激动啊!逃犯这个身份不知道还要顶多久。导演为了让你们俩兄弟进去可是想了不少办法的啊,不能浪费啊!orz 说实在这两位一会进一会出,把人都搞晕了,我都忘记了他们到底犯了多少事了,真是能折腾。

 snap1021 snap1022

黑色西服大爱啊,还是黑色衬身材啊,酷感十足。总算有良心,想起让衣架子秀一下了。后面的便装总觉得胖了点。不过把纹身去掉,好像有种割裂的感觉。不过忍痛的表情超赞啊,口水啊(别要问我在想什么,偷乐)
上一季的价值本来就是Michael的黑化,还以为他敢开枪的呢!
算了,本来也是不可能的。

 snap1023

呵呵,警服啊,cos的真帅气啊,制服控之心砰砰乱跳。



记录一下,周一放送。以后周二又要开始追了。





PS:

突然发现yo2里面有了互相监督功能,这算什么啊!切!还努力检举揭发吗?

还好那里就贴贴图的,我看我还是去删除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