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也挺麻烦的

昨天吃饱了撑的,居然自己去拿月饼了。这个时节,满大街都是月饼,愚蠢的跟风了一记,差点累死。
居然换了地方,我也没注意,结果就白跑了好大一圈。
说在地铁口,结果我找不到。
好奇怪的事情,我的体质好像是专门招大妈的,不对啊,要招帅哥才可以的啊。哭
结果一位大妈硬要和我一起找领的地方,她腿长,要命了,我跟着她疾走,差点晕过去,出了一身的汗。后来发现走了很多冤枉路。继续哭…………
晚上尝了一个,冰的不够透,软软的,感觉不对。

后来晚上又和老爸吵了一架,心里极度不爽,害得我抑郁又要开始发作了,现在两个手肘直发酸,讨厌的感觉。

受不了了!!!

节日真的好麻烦啊!人来人往,看了就头晕,其实在自己的世界中有什么不好。
很多年前,我就决定了,至少是要为了自己开心而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