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更新————撒花,新更换模板

昨天9月3日,Google发布了新的浏览器Google Chrome,当然的下载尝试了一下,到处都是测评。用了一下,界面很干净的,速度也很快,略有点不习惯,但是啊,没有Google工具栏,平时都是一键进入Greader的,没的用,很难受啊;快捷的的插件也没有,离不开那些快捷工具了,经常会在拖曳后,发现原来是不能用的(特别是在用ie的时候),暂时放弃吧。但是可能会用程序快捷键,感觉很不错的。

picasa推出了3.0版,不过以我家小电的素质,估计很难跑起来了,再说我小电里面没有其他人的脸,:P。主要是web版面其实也更新了,和桌面版类似的风格,更加的2.0感了,还加上个猜地址的小游戏,不过那些照片只要往米国上点,估计都能得点分。不晓得这积分有没有用啊,如果可以换容量,就好了啊!

所以我心心念念的也终于更换了模板了,这有什么关系吗!
其实是我再不换就难受了,我做事就该是冲动型的,特别是想开始改了,那就得一口气做下去。
重要的是把名字也更换了,上次我的突发灵感啊!
换的时候才发现,要改的东西太多了,忙了一晚上,累啊。很多的新组件都要手动添加,出现了很多的bug,也不到该怎么调整,很多的js,速度也挺慢的。不过真的很漂亮啊,欣喜。
换背景,看来要到周末才有空做了。
现在发现的最大的bug就是,装了friendfeed的widget后,居然造成网页在ie下是无法正常显示的,还好查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新代码的问题,还是其他的。firefox和Google chrome下到都是正常的,而且在chrome下更漂亮速度更快,害得我在家还得装一个的啊!
ie的问题不晓得该怎么办啊!
过两天在想办法吧。

原来的模板,留个爪子吧,其实这个模板的调整,也是用了很久的,好像几个月前,我才刚刚调到最满意的。这种事要慢慢的做,:)
找模板,我喜欢的是文章部分的宽一点,我以前的那个我设置的最大图片宽度是580像素的,造成了很多漂亮的模板全部都不能用,会被裁减的。不过足够宽,才看的更清楚,还是喜欢宽的。这个模板显示图片起来,版面就更漂亮了,不过侧栏窄了点。





这两天就忙这个吧。

其实我更想Google出个离线blog编辑器,最近严重被搞疯了。

还有啊,那个qiuqiu你怎么一点都不长啊,这么多天了,那个咩乐度,还是0,连一只脚都没长啊!!!欺负人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