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的类同性

这两天玩web picasa
才发现新版上也加上了脸部识别功能了,可以尝试一下了。我懒的下软件本体了,现在都不太用了。web上正好满足我的好奇心,当然是在英文版上才可以看到的。
非常聪明的程序啊,很好的识别率,我都已经遗忘了图片上的那些脸了,囧。这个软件着实是神奇啊,在我这里居然没多少乌龙的情况发生,赞一下。
应该和光线色差什么的有关系,有几位大被归到一起了,莫名的想笑一下。


我里面的图片基本都是animi里面的,居然也认出了不少,但是就差很多了,看来picasa对画风的识别感也很强的啊,果然是长长的美形脸,都归入一派了啊,拇指。
当然软件识别不出来时,还可以手动添加。加上名字后,可以选择显示tag或者不显示,增强了隐私性。
还加上新的图片版权设定。也可以邮件发布图片了。
一直是更喜欢用picasa的,这次的新改版,感觉更漂亮的,社区功能也更加完善了,完全比得上小气的flickr啊!
picasa可以提供文件夹分类,所以一直用来存放blog的图片的,开发的API使得应用起来特别方便。

当然是为了写而写的。
居然今天才发现,原来咩乐度的提高,还是要喂食物的啊!切
给客服写了信,结果冷冰冰的回了一份,让我自己看帮助。帮助我都反复看了好几回了啊,不是写着写文也是可以长的吗!结果还是在他人的blog上看到,还是要喂哈密瓜什么的,否则是不会长的,真是的。
那些个介绍咩乐的文章都是在被封锁的blog上面的,代理每次都很慢的,真是折腾人啊。
为了宝贝长只脚,真是辛苦啊!!!

chrome上不会使用代理,也挺折腾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