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PET!!」vol.4 ロップイヤー translate

01早安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拥有神奇力量的小动物。因为从前救过神而被赐予了特别的力量。狗、猫、兔子,种类多样。拥有和人类同等的智力,意念强烈的时候能够变成人形。那就是特别的动物。
Fortissimo「I LOVE PET!!」vol.4 垂耳兔 sora 出演 神谷浩史
哈~恩~天亮了啊。主人已经起床刷牙了啊。肚子饿了~~~~
早上好,主人!啊!帮我打开笼子了啊。恩呵呵~抱抱~今天的早餐是苹果啊~谢谢~今天也要晚回来吗。恩。。。是吗,真糟糕呢,主人不在的话一天就变得很漫长呢。恩呵呵~谢谢~我喜欢被主人揉揉~才刚起床,又想睡了。那~我的回礼~恩恩~我等着你哦。不过,想到我在家里的话主人就会快一点回来了对吧。今天一整天也要加油哦!

02 欢迎回家
主人~差不多该回来了吧~今天真是晚啊~
欢迎回家!终于回来了!果然主人的臂弯里是最棒的呢~恩~好温暖~
今天比平时都晚,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呢!用我的手也打不开笼子,想去找你也不行呢!让我担心的惩罚!(咬)
疼吗?只是咬了一下手指而已吧~诶?你问我生气了?没有生气啦!我很担心你哦!回来晚了对不起?那么~~如果亲我一下我就原谅你!
恩~~真是的!不对啦!我想让你亲我的嘴巴而不是脑袋啦!恩……语言不通的话,心意也很难传达啊……要是我也会说人类的语言就好了!
嘛,这是不可能的。今天就为这个吻而原谅你了。恩~~
今天的晚餐是什么?胡萝卜?诶~~~~胡萝卜啊……胡萝卜好硬的不喜欢吃诶。主人喂我吃的话我就吃。啊~恩~
主人喂的话什么都会变得好吃呢!呐~一起吃饭吧~
虽然主人不在的时候稍微有点寂寞,对我来说,和主人一起生活就是和幸福!要是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下去的话就好了;两个人一直在一起生活就好了,我一直这么想的。要是能和主人说话的话就更加好了呢~

03变身了!?
主人 很困的样子呢~明明把我从笼子里放出来了,把我放着不管啊。
不要睡啦!多疼我一点啦!啊啊啊!真是的!不要用摸摸就打算混过去啦!
话说,主人趴在床上,一看就是打算睡午觉的样子嘛!难得的休息日也不打算陪我玩吗?!呐~我说呐~~~喂,不要睡啦!切。。。为什么主人不明白我说的话呢!真是的!语言不通果然还是不方便呢~
诶?哦!啊勒?!诶!这是怎么回事?手变得好奇怪!脚也是!耳朵……还是老样子啊。但是!诶?难道说,我,变成人类了?!主人,不得了!我的身体……诶?啊啊啊!我,裸体?到底,发生了神马?!

04怎么办……
我,本来是兔子吧。为什么突然变成人类了?啊啊,主人,谢谢你借我衣服穿。但是,感觉穿了衣服痒痒的怪怪的。而且,叫什么来着?内衣?人类要穿那种东西的用意稍微了解了一点了。恩……风嗖嗖的好奇怪的感觉。我,在和主人说话!我一直都想着要是能和主人说话就好了!主人?我,是sora哦。能够交谈了,主人却不高兴。恩……我很恶心吗?真的?不讨厌?我还可以呆在这里吗?虽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如果主人不介意的话,我想一直都呆在这儿!
谢谢主人!咦?主人比想象得小诶。可以整个揽进我的臂弯里。兔子的时候还是我被抱紧呢。和平常相反呢!哦~~咦?已经结束了吗?诶?一定要学习人类的生活方式?恩……貌似很麻烦的样子……但是,能和主人在一起的话我会加油的!话说,能和主人这样说话的话,这样的形态比较好。请多指导主人~

05上课
恩……这样?这样对吗?恩~然后,接下来是右边。恩~这样?这样就好了吗?好难哦……
人类刷牙是这么麻烦的事情啊。好麻烦啊~但是,还是人类比较方便啊~可以用手,脚又长,又能说话。而且终于可以告诉主人我不喜欢胡萝卜了。因为,主人老是给我吃胡萝卜啊!不要以为兔子都喜欢胡萝卜哦!诶?讨厌吗?因为,胡萝卜不是很硬吗!人类的话把胡萝卜煮软了吃就还好啊,想想兔子的心情吧。嘛~如果主人喂我吃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咦?在做什么?主人,洗完脸,刷完牙还没有结束吗?诶~~还要涂化妆水啊?!人类还真是超麻烦的诶!把这个?涂在脸上就可以了吗?那~我来帮你吧~给你做大腿枕头,躺下来~好~那么~来,脸颊,额头,眼周,诶?让我温柔一点?好好~很可爱~从来没用过可以这样触摸到主人的脸。那么,最后是嘴唇~(KISS)好了~完成~

06再见~
早~主人~真是,不要那么吓一跳的样子嘛!我都变成人类第几天了?吃早饭吧~如果是沙拉的话我已经做好了放在那儿了哦。恩?啊,耳朵后面有睡痕?诶?真的?恩?哪里?看不见。耳根哪里?恩……这边?哦……谢谢~啊啊~快点,不快准备的话没有时间了哦!那么,再见~没有忘带东西吧?啊!不过,即使忘带了什么东西,以我现在的形态也可以帮你送过去呢。还可以看到主人工作的样子,那样也是种幸运啊!诶?明明没有一个人出过门?没事的啦!啊,你会担心所以不要一个人出门?知道了。我会乖乖在家等你的,所以你要尽快回家来哦!(KISS)约定!

07出门
主人~准备好了吗?!当然很期待咯!我可是第一次出门诶!兔子的时候又是关在笼子里的。那么,走吧~风好舒服~天气又很好,外面原来是这么舒服的啊~
温暖的阳光蓝蓝的天。。。恩?有什么黑色的影子从空中……哦!主人危险!没事吧?诶?怎么啦?黑色的鸟想要抓主人啊!诶?那只黑色的鸟,乌鸦不会袭击人类啊?什么啊!太好了!但是我,现在这个样子真是太好了!刚刚虽然是搞错了,但是可以这样保护主人,还可以这样,抱紧主人。恩?在别人的面前不可以抱?为什么?这样啊,变成了人类就不得不在意周围的目光啊?那~在家里的话可以抱你吗?

08喷嚏
啊~啊~好像身体不太舒服。。。喉咙又痛,恩,头昏昏沉沉的。诶?感冒?我,感冒了吗,这是?啊……恩……阿嚏!恩!变回兔子了!咦?为什么?啊啊!主人也很震惊。恩……哈……哈……哈……诶!去医院?!动物医院什么的真是久违了呢~诶?!诶?!打针!!要注射吗?!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痛的真的不行!都说了不行了!所以说不可以啦!哇啊啊!好痛!很痛啦!咦?难道说我,又变回人类了?主人!我的,衣服!把我的衣服拿来!

09爱寂寞的兔子
我得了重感冒倒下了。这之间主人调查了我的事。我是叫做特殊宠物的物种,好像情绪高涨的话会变成人类,打喷嚏的话会变回原来的样子。是吗,原来我有那样的秘密啊……但是,虽然知道了怎么变回原来的样子,但是变成人类的方法还是完全不明白。诶?你说变回了兔子的话就用兔子的形态不就好了?我才不要那样!人类的形态的话,又有手,又有腿,还可以跟主人说话。兔子的样子的话,也不能说话了吧!诶?已经要去工作了?要走了吗?恩……就算我还在感冒?要放着我不管吗?问我一个人没事吗?算了,没关系的啦!你去工作不就好了嘛!我在闹变扭?也不是闹别扭啦!跟我呆在一起嘛!只是感冒就让我很不安了……兔子寂寞的话会死哦!你说我现在不是兔子?我本来就是兔子啊!恩……那,我等着你,所以你一定要比平时早回来哦!不要让我寂寞哦!主人不在的话我就不行啦!                    

10不许偷看!
感冒终于好了!又发了烧真是不好受啊!今天久违得包个澡吧~
本来很怕水的说,变成人类之后泡澡还挺快乐的呢~
哇啊啊~什么!什么!主人!我正在洗澡诶,快点把门关上!
确、确认了之后再进来啊!笨蛋!会很害羞吧!我,我的裸体没有看到吧。
刚刚看到的东西绝对要忘掉哦,一定哦!

11、不可以亲亲
主人,在干什么?这是什么?耳环?有好多呢。主人,喜欢收集耳环啊。诶~~好可爱!这个,要怎么用呢?戴在耳朵上吗?不会痛吗?厚……恩,把这个打开,戴在耳朵的洞上?呐,我来帮主人重新戴耳环可以吗?嘿,咻。恩,这样,这样吗?好了。好棒,和主人非常配呢。好可爱~~人类的耳朵比兔子短看上去很不方便的样子,不过原来这么柔软啊。耳垂,吃起来的话貌似会很香甜可口的样子。尝起来会怎么样呢?啊恩。痒吗?讨厌?切~那么~这边、(KISS)。诶?吻也不可以吗?问什么不行?因为吻是互相喜欢的人做的事情?恩,我,喜欢主人哦。主人不喜欢我吗?喜欢的吧?那不就好了!恩~(KISS)你是在害羞啊~主人!不是?我喜欢主人,主人也喜欢我,有什么不对吗?我的喜欢不一样?什么意思?宠物的喜欢和人类的喜欢意义不同?没有不一样啊!我是兔子也好,是人类也好,都喜欢主人!我不明白人类的感情?我现在也是人类吧!主人的心意我也是明白的!不管是什么样子,我还是我啊!我还觉得自己是最了解主人的呢,不要说那种话啊!

12要怎么办?
今天主人也回来的好晚啊~啊,这是之前主人给我看的耳环。恩……那个时候真是过分呢!说什么不是相互喜欢的人就不可以亲吻!我这么喜欢着主人,好不容易变成了人类,终于可以和主人说话,一起生活了,但是,喜欢的意义不一样?我明明最喜欢主人了。好像没办法顺利地传达呢~好像只有我单方面喜欢着主人的样子呢。好像主人也和我一样变得喜欢我啊。就算语言能够传递到,心情却没办法传达,。因为我不是人类吗?是因为这对耳朵?说起来,耳朵和尾巴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呢。这样的话,就没办法和主人戴配对的耳环了呢。哈,和主人在一起的也没办法简单地做到啊~我只是喜欢主人而已,要怎么样才能传达这份感情呢。好像我,变得越来越贪心了呢。好像见主人,快点回来啊!不要让我寂寞啊!主人这个笨蛋!

13生存之处
好,牙也刷了,剩下的就是睡觉了。说起来,以前进到这个笼子里去过呢。感觉,我曾经那么小真是不可思议啊。这个笼子的话,不要说睡觉了,现在连进都进不去了呢。呐~主人也这么觉得吧?那今天就在这个笼子里睡睡看?过分~!我要在主人的吧旁边睡觉!呐,主人,我想一直呆在这儿,这个笼子,扔了吧。如果我一直都保持人类的状态的话,这个笼子就不会用到了吧。还碍事吧。已经不需要了啊。你说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又会变回兔子了?不会变回去的啦!我是想一直都呆在这里的,主人什么时候才不把我当成兔子看呢?我不是变成人类的样子了吗?我一直都很想变得能够和主人说话。能和主人语言相通的话,每一天都会变得更有趣的话。确实,我曾经是一只兔子,现在我已经变成人类了啊。虽然耳朵和尾巴还在,但我发誓要以人类的形态一直待在主人的身边。虽然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会努力的。不要再把我当成一只兔子了。相信我的喜欢你的心意吧!一直这样被保持距离的话,我也会觉得寂寞啊。两个人待在一起却还是觉得寂寞什么的,太痛苦了吧。诶?耳朵,渐渐消失了……尾巴也没了。我,不再是只兔子了。诶,骗人!是真的?真的变成人类了?哦!是真的!长出了和主人一样的耳朵!呐,主人,我们,我们现在,是相互喜欢的人了,所以可以接吻了吧。话说,不会再让你说不行了哦。(KISS)起初,我想,要是有了能够紧紧拥抱主人的双臂,能够和主人说话的话,心意就可以传达了吧。但是,仅仅这样还不行。喜欢一个人,还真是难啊。从今以后,也要教我各种各样的事哦主人。最喜欢你了,主人!

14宠物!?
那之后,主人告诉了我。特殊宠物如果用和人类一样强烈的心意想着一个人的话,好像就能完全变成人类。
主人,厕所的沙子这样可以吗?乖~你真可爱啊。现在把你放进笼子里去哦~果然小兔子还真是小啊~我已经变成人类了,打算处理没用的笼子的时候,主人阻止了我。没想到竟然说想再养一只兔子。有我还不够吗!真是的!主人到底在想什么啊?你问我在抱怨什么?那是理所当然的吧。因为明明有我在了,兔子不需要了吧!只有我不够吗?诶?因为想被治愈所以想养宠物?那,我是什么?已经无所谓了吗?我是前宠物,那,现在呢?你说恋人不是宠物吧?主人,你承认我了吗?说的是呢,我要是一直都是宠物的感觉的话,不是恋人而是恋宠罢了呢。那就好了。但是,取而代之,拜托,请不要亲吻那只宠物兔子。这个世界上,你只要吻我一个人就可以了!就只是这个,拜托~

15耳环
好了。快一点……一口气!不!还是等一下!真的不痛吧。不痛的吧!但是,在耳朵上打个洞的话,绝对会痛的吧!你让我不要勉强?是我想这么做的!但是……好恐怖所以可以牵着手吗?恩,好,这样就……啊!好痛!好痛,还麻麻的。有没有出血?没事吧?没事?我的耳朵没问题吧?但是,这样的话就可以戴耳环了吧。这样终于,可以和主人配成一对了……诶?不能马上戴耳环?这么这样!那,一定要等到耳洞缓和下来啊。但是,之后我们一生都要在一起,所以就这么点时间还是可以等的。谢谢,主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