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的favicon图标

blogger网站终于可以自定义网站的ico文件了,其实现在看顺眼了,觉得橘红色的很可爱的啊,~(≧▽≦)/~

很早以前就看见过第三方语法的,也增加过,不过忘记图标文件传哪里了,一直无法正常显示,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删掉了。现在官方推出的话,还是增加一记好啦。

在「后台」-「布局」中,就能看到新增加的一个框,「网页图标」;按修改后,添加就可以了。
官方还挺好心的介绍了一下转ico的网站,以后还可以支持更多图片类型的。

我试了一下,还是要清除缓存后才可以看见的。其实我应该是找点线条粗粗的头像才对,看不清楚来着。

最近官方这样频繁更新是怎么了啊,其实这些小功能要早点实施了就好了,笑。

还有一项是移动模板的变化,副站试了一下,果然是用官方模板的话会很多版式(27种)的,第三方模板反正是只能用默认的版本了,这个有点小气啊!不过简单就是美,还是很漂亮的。




其实存一下我原始的头像档啦,备用,等找到好看的再经常换好啦(喜新厌旧,原来有酱的头像不想用了啊)










理事长你太萌了啊,口水,我看到p站还有露尾巴的图的,心水






































还是觉得料理服最可爱啦,呆毛又被击倒了。
哪天再看一遍料理的那一集,还有啊,小黑啊你什么时候出来啊,等死我了wwwwwww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