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话来着

莫名其妙的假期过的,还剩一天了。

4号早上已经好多年没这么早起床了啊,不到7点闹钟就响了,洗洗弄弄发现浑身发软,结果早饭也没吃就赶过去陪阿亲排队买票。阿亲居然五点就到了排队,恐怖啊~~我肯定是不会有这种劲头的wwwwwwwww
懒的提了都,几多伤心几多傻啊,平生头次被人这么说,也把小狮子弄的炸毛了,影城的工作人员真是渣啊,诅咒他们!!!明显黑幕的!

反正现实世界中我又是吵架很差劲的,最后也就吼了两句,也没办法了,叹~~~~~~~~~~
最后阿亲反正通过很多贩购渠道弄得了N张票。
不过我又不是饭,这凑的热闹算是什么回事啊!等又路过影城的时候,队伍还是那么那么的长,抱怨肯定是很多的了。

搞到我一天都迷糊很,请狮子吃了顿饭安抚好,然后软绵绵的坐在咖啡店里了一个小时,就各回各家,觉得眼皮都睁不开了,果然周末太早我不习惯。

还是窝着舒服。

仅抱怨记录一记而已,这两天网状况暴差,4号的时候狂刷各种VPN无论如何都上不来,叹气~~~~~~而且ipv6也失效了,我又不能来这里写了啊,太讨厌了~~~~~~~我就想看看猫猫的啊!
本来想上来吐槽一记,结果也就没兴趣了。

还好今天VPN还能上,我去传点东西交换用啊!

不过最近放碟期,所以心情还算不错啦,吹的耳朵很舒服,欢心wwwwwwwww

白天继续补片子,听说阿亲要和我去看「挪威的森林」,我好像是高中的时候买来看过的,年代久远了啊,咳咳,早就忘记讲什么了,就记得里面大段大段的H描写,当时只是好奇这样的真的没关系吗?!其他的什么没感觉,反正总觉得春上的描写过于繁琐,我对于情节感不强的基本记不清楚的,╮<(=╯_╰=)>╭

突然想来我小时候看过的那么多推理小说里面很多都有大段的H描写,这种书学校图书馆都有的,果然神奇来着~~~~~~~~~

咳咳,我在写什么啊  <(=o゜▽゜)o☆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