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礼活动记录

今年还是去参加了别人的洗礼活动了,已经第二年去了。纯粹是好奇心作祟,这种地方的人多到不是很讨厌,关键还都是陌生人的缘故吧。

去的沪西礼拜堂参加的洗礼仪式,他们家可以做浸洗的,比较酷!
后来到门口去等人,看着各种湿透样的人,蛮好笑的,有些人似乎事前完全没意识到问题的样子,有点走光啊,喂~~~~~

特别有趣的是有人还特别矮,我真担心会淹到啊。不过听进去的说,一般都属于漂的,水虽然不深,但浮力还是能让每个人都站不稳。特别胖的,牧师根本拉不起来,差点也溺水了。牧师真是个艰难的行业啊。

其实我家应该离的很近的,可我居然走了快3刻钟才到的,累人。人还是像去年一样很多,今年也有2百多人受洗的,感慨一记

 还是在2楼观礼,秩序一如既往有点乱,没办法,不过还好吧,一切顺利

先是准备的仪式,然后大家排队进去到池子里面轮流被牧师倒放到水里,最好的状况是全身都进去,意味着重生。

只是觉得牧师很辛苦,准备这个活动是很费精力的啊。

后面是点水礼,大多数是一些身体不好的(大概)。而后结束语,拍照留念。
总的来说很神圣的。
大约3个小时吧,还是很快的。



岑帅哥牧师主持的讲道,咳咳
承认是去看帅哥来着呀~~~~~~






去年也拍了点的外面的照片



我忘了最后去年没写一篇哦,所以说写东西还是要有动力的才对。



今年别人买的花,很漂亮啊,比我去年小抠买的那束好看多了,咳咳,中间的经过也就我自己明白了。喂~~~~~~~

反正只要那些人自己觉得幸福满足就够了呢。

后来看高手做的视频,超有感,不过我没有所有权,还是不放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