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Pet!! vol 4 ロップイヤー(兎)神谷浩史





I Love Pet!! vol 4 ロップイヤー(兎)神谷浩史

Vol 1
Vol 2

混蛋啊,让毛皮控,尾巴控,耳朵控,拟人控这类病症者症状加剧的失血度很高的系列。
第五弹也快出了吧,是彰彰的呢。

其实这张要是只咧齿类的话,是不是会更萌呢?笑wwwwww

01

这个世界存在着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宠物们。从前救赎了神灵们而得到特别力量的宠物们,有种类各异的狗狗、猫猫、兔兔(咬小手帕,这不就是让我花心来着吗),他们被赋予了和人类相似的智力同时,并且能根据情感变身为人类,这就是special pet!

I love Pet Vol4 兔兔

啊wwwwwwww,早上啊,主人已经起来了呢,好饿啊

「早上好,主人样」

笼子被打开了呢,呃呵,今天的早饭是苹果呢,谢谢啊(咬,努力的啃)

「今天会晚回家?嗯~~~~太辛苦了」

主人不在家的时间,一天好长的啊~~~~

「哼哼,好喜欢被主人摸摸(?不知道翻的对不对啊,妄想~~~~~~~)明明才刚刚起床,又要去睡了啊!那我回去了,么~~~啵!等着我哦!但是主人看不到我的话,会想着赶快回来的吧!今天一天都要加油呀!」

02

主人好赶快回来了啊,今天好慢呢~~~~~~

(开门)

「欢迎回家」

(脱鞋)

「终于回来了啊」

(进门,开笼子)

果然在主人的怀抱中最舒服了,好温暖啊!

今天比平时回来晚了啊,难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的话,又不能去拜托警察,也不能出门去找,让我担心的惩罚,(咬)

「疼?只是咬了手指一小口啊,生气了?」

「没有生气啊,让我担心死了」

「很抱歉回来晚了」
「那么如果kiss的话,就原谅你了!」

「嗯~~~~不对啦,不是脑袋啦,是嘴唇啦,嗯wwwwwwwww」

听不懂我的话语,感情就无法传达啊,要是我能说人类的话语就好了
唉,这是不可能的啦,
今天因为这个kiss就先原谅你吧。嗯嘛wwwwwwwwww

「今天的晚餐是什么呢?胡萝卜? 诶~~~~胡萝卜啊!胡萝卜太硬了,不是很喜欢啊」
「如果主人吃的话,那我也吃」

「啊·········」(张嘴啃~~~~~~)

只要是主人喂我的,不管什么都好吃

「嗯,一起来吃饭吧♥」

主人不在的时间里,一直感到很寂寞
对于我来说,和主人一起生活就是幸福本身,如果日子一直这么下去就好了。
两个人(只?)一直在一起就可以了,我是这么觉得的
但是如果能和主人说话的话,那就更美好了啊~~~~~~~~


……………………………………
甜死了,剩下的慢慢消灭,这严重是我对宠物的要求啊!喂~~~~~~

想来我的每只宠物都被我喂的撑坏的,噗~~~~

笔记每日更新一下。

完整翻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