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是我花的钱,所以记录一下?

玩笑话,不过确实好久没想出门吃饭这样的无聊事了,大概灵感之神一直不回来的缘故 ╮<(=╯_╰=)>╭

记录一只阿亲请我看了「挪威的森林」,所以做为还礼,她前期早就打探好去吃饭的地方了。我又是跟从买单的那位啊,苦~~~~~~~~

结果出来足足找了快半小时才到的,害得我浑身发酸,回家后才发现手都抖了,拿东西太久了,抖了好几天才好的。

我又不爱吃东西的咯,啊

感叹接着凑数一记。其实想来反正现在picasa相册接近无限了,大可随便传照片才是正解。笑~~~

本来想写的名字叫「取名无scene」,呵呵。影城旁边的藏在大楼里面的一个西式餐厅,大概这个小资风格的都只会叫「花园」什么来着。这个叫「秘密花园」,吐血,就没个什么好玩的想法吗?和阿亲喜欢去的「小小花园」一个风格啦。走的是田园乡村风格,堆积了N多欧式古典元素的,价格很贵的小资餐厅啦。
请她这顿比电影票贵啊。在这里偷偷一句,亏了 σ(=⌒ー⌒=)>


进去才发现爆满了,本来以为要等,后来waiter找到了一个空位,在旁边的花园走道上,倒是非常有情调,不过没舍得开灯,基本拍出来就很渣了。


 小资必备的书柜







 到处都摆放着的鲜花,这顿里面环境值了很多钱啊

鸡排什么来着饭吧,不记得了,当时饿死我了,吃什么味道都不错。
鸡排很嫩,不过量真的不大,如果一个人吃也就够个四分之三饱而已。


 阿亲还号称为我省钱,这女人啊,点了一个光的批萨,我想吃的时候怎么感觉这么怪,只有点芝士和大约一点肉酱的薄饼,私下在这里说,没有料的东西怎么咽的下去啊!

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其实最后还是被我吃了,我有种错觉,好像我变成了扫盘子的人了,<(=╥﹏╥=)>
熔岩蛋糕和冰淇淋,还算合格的甜品啦。

其实这个时候比较心疼荷包才对。


贵都贵在这情调上啊,要命啊,阿饭偶哪里是这种讲究的人啊,我是能喂饱就可以的啊,阿亲的小资情结我是一辈子都跟不上了。

不过PS还是要的:waiter的男侍者装好萌啊,都是帅哥来着啊,口水~~~~~~

我觉得我的写作水平又下降了,明摆着就只能用照片来描述了,咳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