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果是SF剧就好了

最近心情绝对是到了低谷

真的很讨厌白痴啊,男性恐惧症发作的更严重了,实在搞不懂,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对一个陌生人评价呢!我就是对白痴十分的讨厌啊!对于不同次元的人,基本就是无视的原则。

本来就是认识个人而已啊,我就从来不以恶意去揣测人,也绝对讨厌对于陌生人妄加评价;凭什么他们这么说啊,老娘写blog的时候,还从来没人这么说过我呢,你们算是哪根葱啊!敢来教训我!!!

从来不认为其他人能够清楚了解自己的思想,不是吗?真实本来就只是种脑内的反应吧!

我到很想生活在matrix那样的世界,只要大脑转动就可以了,什么其他的都可以抛弃了。

或者是个SF漫画也可以啊,说话的时候旁边跳出个框OS一下,或者就没有这么累了。



说我坏话,造谣的人都去西奈!对于从来不相信的我的家人实在是不能认同!现实生活中对于我来说真正属于异空间的愚蠢毫无魅力的男性反正看不见的~

现实中的面具太厚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现了:经常有人说是不同于年龄的成熟;也有人很羡慕说我心理素质好、基本别人说什么或者压力什么的都能化解;或者说我太天真;但那都不是真正的自我啊!
真实情况是这样:很脆弱的,根本那些东西常常压的我喘不过气,却不知道该如何在外人表现出来我的不满和无助,常常在家或没人的地方泪流满面……我也想找个人让我撒娇,而不是他们心情不愉快的时候总来我这里找乐子啊,虽然我是希望我的生活中充满了欢乐;也别老把麻烦事丢给我,让我一个人去解决啊,我又没那么大本事,本来只是希望简简单单而已,我也想找人让我依靠依靠啊;不要搞的我好像爱照顾人似的,我又不是有大叔大妈倾向,只是追求自己内心的平静罢了!我当然知道这个社会是怎么样的,在很小的时候就什么都靠自己,常常勉强自己去迎合别人,揣测着别人的心思,这样完全是为了保护自己。所以在某一天我就这样决定的,至少要努力的使自己开心,不是为了任何人、而是为了自己而活着……

发泄发泄~~~

差点连我最爱物都不能治愈我了,下了能登姐姐的最新专辑,是某节目的片头,全是浩瀚大海的涛声,才勉强让心情放松了。自然就是美啊,搞到我现在很想去春游~~~可是现在到处都是人,怎么就没有个清静的地方呢?

本来不是想写这个东西的,关键是最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有些话,还是不写出来好了;在这里发泄一下,也算是调剂一下心情的绝佳方法。

赶快去宅了,再喊一次,我的时间都去哪里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