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颜的确是很重要滴

到底要练到什么级别才可以如此这般让人心旷神怡啊!

「Minami-Ke_Okaeri」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10

哎呦,没想到今天治愈我的居然是完全吃饱了没事做才会选的南家,她有一搭没一搭的平凡笑料,只有在很闲的时候才会有用的啊。

但今天为什么会看的这么欢呢?难道是被笑颜打败了?等一下,这个其实不是宅男向的吗?你想看到的是什么笑容啊!

0310.gif
=O=
我家小吉啊orz

在里面一直用低声线,故很伪合的(我还是喜欢他活泼的路线哦?!);突然今天冷笑话感爆发啊,抽筋了,= =||| 二哥啊,你还是好好的当冰山攻吧,拜托了。


03101.gif
千秋小老虎样激萌啊♥

最近几话的画质明显改善了,又见可爱的三角嘴了。有向第一季看齐的趋势,冷笑话也都质量不错啊,从很多方面来说?

这集擦边球不多?!实在是最后太有爱了,不得不记录一下啊。


snap098.jpg

难得作画筒子最近的执笔都挺漂亮滴,怎么这个让人清风拂面的爽朗微笑就介末滴黑暗内,小吉是不是片场太消沉了啊,所以被黑化一记来增加点收视率啊(只有你才爱看人家黑化吧!)

其实几段笑脸截图是没有效果的,只有在看片的时候那个推进镜头加上背景音乐,那个笑果具佳。

翻滚~~~

snap086.jpg

其实还是为了cos吧,哈
好久没看蛋蛋了,听说剧情已经无比让人希望忘记有这第二部了。那么各记就是噶么多人的眼神咯?!

最后还是希望都要有美丽的笑容待人接物吧~~~

逃走…………


好啦,我承认最近确实是很无聊滴。
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很累头疼,压抑症状明显。
而且老是在白天装样子,累啊,真不想对着别人笑啊,天音~~~

于是这两天疯狂玩开心网啊,果然到别人家偷菜让我某种心理得到很大满足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