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叽喳喳

叽叽喳喳
叽叽喳喳
叽叽喳喳
……………………
……………………

(番茄丢过来了~)

那个某天我突然在状态里发现了,我家糖居然学字了,虽然有点可疑,因为我可能不太打那几个字?的吧!
不是说只能学繁体的吗?那怎么会学我的文内?

不过拿来造的句,质量不是很高的说。

我最寒的就是我家糖,经常在喂好哈密瓜后说「好好七的饭饭啊」(炸!主人我是让你吃的吗!)

所以说来,取个好名字的重要性啊!



这周持续迷糊的状态,这种感觉才让我最安心啊!

不是都这么说了呀:

于是愉快的在家里补番,那个华丽的4月又要到了,悲剧啊,我去年的还没看完呢!

结果我为了治愈最近严重的男性恐惧症,看了好几部百合向的啊,真的很萌啊!

昨天开始感冒了,现在鼻子很酸的,为了缓解症状,势必要好好的打字呀(精神转移法?!)
到底我的时间都飞到哪里去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