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走过的道路?


上周的活动,到现在才有想起来啊。
坚持感冒还来更新,这是何等的精神啊(抽~)



上周六的时候,去了「1933 老场坊」进行自发性质的摄影活动

那个人家一点也不小资的,是被某人硬拉着过去的;故本着世俗的眼光,记录一下此次活动的惊吓程度?!


虹口区沙泾路 10 号,29号 原上海工部局宰牲场-----这应该是灵异事件发生的绝妙温床才对啊,两眼发出奇异的光芒


从海伦路地铁站出来的时候,就吃了一惊,幻想破灭啊
根本就是低矮破旧的老城区啊,灰蒙蒙的感觉;听海伦路这么美若妖妇的名字,结果居然是中年菜场大妈,超shock
照例迷了一下路,问了人后,沿着未知名的河流走了不到10分钟就到了。(期间小超市的阿姨告诉我们她也不认识,但最近来问的人好多啊:那阿姨啊,这么人来问你就没有好奇心去了解一下?!)
本来觉得应该是在个人迹罕至的偏远密林中,旁边的流水隐隐的泛着血色,空气中弥漫中一种腥臭味…………(够了你,那里早就没有猪了!)但这样看来原先就离居民区很近的,或者根本就是屠宰场职工建造了这个城区吧。

具史料记载(其实是Google一下),在近2年该地就像其他地方一样被重新发现和包装起来,成为了创意产业园区,陡然的时尚起来(虽然我不是这么觉得的)

总觉得这种有(猪)的故事的地方,还是保持神秘来的更有(血腥)味道???

1076915_59283310.jpg

不过这种风格的走红,只能显示出30年代的上海具有的独特风情;有着现代的千篇一律的设计里面永远无法超过的价值(我就很讨厌玻璃幕墙的建筑)

在它的旁边就在修建十分不搭调的玻璃幕墙办公中心,果然最终还是为了钱吧。叹~~~


1076915_59288012.jpg

在楼顶看过去的,隔壁厂房也变成了办公室,明明应该用大锅里烧猪肉冒黑烟的才是王道啊(小心污染水源啊!)


进去之后,怎么说呢,现代时尚还是入侵了。大量的玻璃门、品牌展示小店、高档餐厅;熙熙攘攘的人群……(唯一我觉得好的地方,就是那里洗手间居然都是供应热水的,第一次在公共参数看到这样的,我好像真是在意奇怪的地方)……

还好最近去的应该都只是去搞摄影活动的,没什么特别的人群? 看来那里成了摄影师的天堂了。

我家亲的技术就…………这里就不予评论了


我就是纯属看热闹去滴,走过(穿越时空)(途径的路)才是我此行的目的啊!(到底是去干什么的啊,又没有交出一篇恐怖文出来!(((‵□′)) )

所以回家后就PS了以下作品,以供我晚上做噩梦使用的素材
ghost.gif

可是亲说动作太快,一点不恐怖,等一下啊,鬼是用飘的当然是快的咯,喂


1076915_59268844.jpg

里面情况错综复杂,建的纵横交错,宛如迷宫(路盲我泪流满面)。就我估计一定是让猪的鬼魂不那么容易找到人的说(鬼才相信你)

其实猪走的路应该是那些石子小道吧(亲没有上传给我),就和公园的健身路是一样的,也就是说80年前的猪已经在享受足底按摩的待遇了哇。

顺便说一句,周围的围墙都很高的,还时不时有一些小空间,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怕猪跳墙呀,笨!厄~~~)


非常适合躲猫猫的地方,点头

当然夜晚会更有感觉哇!☆-☆
(只是略有遗憾的,就是现代化的设施入侵太多了,有很多伪合感)


1076915_59259759.jpg

在中间2层的空旷的车间中,人气很低,没有一个人影,确实有点恐怖感的,估计一个车间就有上千平米了,上面错综的管道就该是恐怖片里常见的屠宰场Flag里面标准配置吧。要是急速冷冻的冰柜的话,就更有型了。

想像一下,曾经这里挂满了一头头的猪,被剃光了毛,等待着最后的终结。一群白大褂穿着厚重的黑色胶鞋、手里都握着长长的屠夫刀,眼前一直是鲜红色,脸上已经 分不出表情,只是每天不停的挥上挥下;在这冰冷的房间中却因为剧烈动作而不停的出汗,不断呼出白白的热气,视线逐渐的模糊起来……嘈杂的声音逐渐消 失…………异样的心情涌上来,一回头………………


我还是要去锻炼一下啊~

那个,亲居然带了三脚架,在这个房间里面我来回跑了好几回让她实验延迟摄影技术,最后居然是只拍到腿的那种,哈哈 不过她怎么还不传给我啊!碎碎叨,人家难得扮鬼的说(炸~~~)




其实实际一点也不恐怖,楼上的车间里面人声鼎沸,而且大大的窗子使房间光线充足,午后的阳光让人温暖,在过两年这里都可以开茶会了,囧

就看到好多时尚男女在那里拗造型,还有人在拍电视,不晓得是广告还是什么?用烂的话,魅力就减少了很多。看到某怪蜀黍军团围着一个靓妹在那里猛拍,受不了了,你们不能因为是同一个协会的,就都只会拍一个景啊!
不过有些拿着长炮的帅哥还是很不错滴(这~~~~~你区别待遇啊!)


以后可能会开更多的店,有更多的人去看猴戏;所以现在去还能感觉到一些原本的味道。30年代骨子的时尚浪漫元素永远是现在浮躁的社会学不来的。

又,顶楼的镂空玻璃地板确实很吓人,我那天唯一受惊吓的地方,有点恐高来着。嘻…………



难得的去了一个居然是猪才应该跑的地方?囧…………


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