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三月4周

当然要记录点快乐的事情才对啊

这一周的雪崩确实是太美好了,严重被治愈了,其实周末的时候心情就很好了,XD



OVA『間の楔』公式サイト

间之楔最新的PV已经出来了,是miki念的台本,有爱啊。经典之作了,记得当年刚开始萌BL的时候,正好那段时间到处都是老片的源,虽然画质等真的很差劲(里面全是广告,汗啊),人设超不喜欢,而且那时候不恋声,很多片根本没有印象了。只有这部还有着深刻的记忆,故事情节记不清楚了,不过凄凉的结局一直很清晰,最后2人互相伤害着、断手断脚却仍想在一起,至今回忆仍然很虐心。这部感动之作当然还有其他很多深意,我就不去考究了。
新版的海报出来的时候其实吓了一跳,这个有点太老了吧,喂。
不过PV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范围,特别新版华丽的背景着实是我的茶啊!果然对这种科幻未来题材有爱啊!原来是身份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监禁与施虐的故事啊,我都不太记得了,笑
从故事构成来看,相当虐的题材啊!锁链大好!(关键是这个?)


而后旧番都结束了,鸡冻与失落同在,这个以后慢慢写

接着就是看见鬼畜眼镜R终于不跳票了,现在又漫天都在飞这部了,到底要不要下啊!话说我上部还没怎么玩呢?要不还是收收CG就算了?厄~~~

漫天飞的还有Starry☆Sky啊,原来spring是合集加游戏啊,CG都太漂亮了,虽然听说游戏很无聊。对于星座的爱萌发了!我要去开通网上银行啊?!
各种的周边卡片都制作的闪闪发光,闪晕了?

【Starry☆Sky ~in Spring~ 応援中!】


 
这周的坑物还没下完,不过怎么都是mori的碟啊,咔咔
疯掉了,想下的基本都和森森有关,什么时候对森森这么有爱了啊!
听说森的数羊又是吃小白兔感啊,笑 不是最近女王样很厉害的吗?
顺带「I still……」的PV也下载了,等一下重新再看一遍吧,XD
还是有太多爱没看、听啊!

评论